close

春天的第一件大事當然就是賞花,

嬌羞的櫻花美不勝收!



而對於我個人的另外一件大事,

大概就是我[暫時]不想用FB吧~~

只想回歸現實生活的原點,

珍惜周遭真正關心我的人,

至於Blog,

本來就是記錄兼順便分享,

當然要繼續寫啦~~哈哈~~

 

 

感謝我的小黑妞,

陪伴我走過~~香港/澳門/廈門/埃及/曼谷/金門/馬祖~以及台灣好多好多美麗的地方,

現在即將要下台一鞠躬~~


而新成員是小福姬,

新的生活紀錄就交給你了!

希望你也帶給我滿滿的好運與福氣。

 

某一天坐朋友的車,

看到這個車用座充,

太Q了吧~~

這種夢幻頭飾真美!!

勇於創新的我的美麗日記,

紅遍華人世界還不夠,

現在又有魚子醬~仙人掌面膜新口味。

因為carebears喝了一個禮拜的全家咖啡(不好喝啦><) ,

為了好可愛的文件夾與馬克杯,

值得啦!

第一次嘗試了芳香抓週,

時時掛在頸上,

利用精油芬芳舒緩身心靈。

手機新殼新氣象~~

在誠品挖到的寶,

吃飯皇帝大,

要不要猜一下這是啥?

哈哈~~就已經提示是吃飯皇帝大了阿~~

猜到了沒阿??

 

samsung西門展售店開幕活動,

打卡就送一枚可愛的。

現場邀請畫家用note手機寫真素描,

將成品畫作轉印在t-shirt的免費活動,

可惜我們要看電影太趕只好放棄!


 


國賓大戲院看飢餓遊戲,

劇情精神類似西方版的大逃殺,

但是更多了人性的探討,

算是比較溫和的詮釋了血腥。


哈~鐵達尼號要重出江湖了~

3D版,可是真的會有比較與眾不同的大場面感嘛?

 

朋友帶路,

我才得以知道這家~~

隱身於台北市區巷弄間的泰國蝦釣蝦場~~






某天收到的香港包裹,

原來是之前跟我尋求照片授權的旅遊書出刊了!


在香港地區發行,

提供想來台灣自助旅行的香港朋友參考。

哈!還有作者簽名!

這一切都是起因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追星】彰化景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在小7發現這本新風格旅遊雜誌,

創刊號講小資情調上海行,

有吸引我到~~

 


不講一些好吃好喝的好像不像我喔??



朝聖野上麵包士林店,

架上的麵包只要一上就被一掃而空,

很多顧客都是直接站在空盪盪的架上等候出爐,

好誇張的熱賣法喔!

 

Costco也是我很愛的用餐地點~~

起司牛肉捲(+自助無限供應洋蔥酸黃瓜)~

無限暢飲可樂~好濃郁奶油蘑菇湯~大份量凱薩沙拉~

想到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讓我一喝上癮的韓國香蕉牛奶,

它的香醇是帶著奶糖香氣,

好好喝喔~~






在小7發現這款進口歐洲的水果酒,

草莓酒我尤其熱愛,大推薦喔~~

 

恭賀老弟出院迎接新生活,

賞你個巨無霸大漢堡嚐嚐!



有關紅蘿蔔汁,

我最喜歡喝龍山寺~龍都冰果室這家的。

紅蘿蔔汁中,

帶著柳橙的香甜與蜂蜜的順口,

完全沒有恐怖的紅蘿蔔味,

一點點的碎冰超好喝。

 

超級便宜又大碗的~~建成牛肉麵

這次嘗試牛肉湯餃,

口味還OK,

牛肉原汁湯頭還是一樣正點。

料多價實在~24hrs建宏牛肉麵


某天吃在學生生圈~小有名氣的大塊牛排。

雖然嘴裡吃著大塊,

腦袋瓜卻是想著~赤鬼!!!


台中@美味與傳說成正比~平價「赤鬼炙燒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