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不知道要去哪裡~

又不想待在家,

立刻就想到離我很近的天母。



還蠻喜歡天母的,

環境單純,

少商業化,

人車不擁擠~~~



天母Haagen-Dazs是目前該品牌店鋪中,

綠意的庭園風格,

是我最喜歡的。

他們家的新蛋糕~~

造型好可愛!

是真的可以像一般包包拎著走的喔~~


我們的位置~~

二樓望出去是寬廣的樹木~~


這次點了~~草莓季的主廚冰淇淋還有創意咖啡~~

甜蜜的冰淇淋搭配森林綠茶,

還蠻搭的!



好喝的創意咖啡~~名字叫做 ''墜入情網''


眼尖的人發現了嗎??怎麼跟我那天在Stream喝的調酒冰淇淋超像的啦~~


儘管如此,兩者的風味還是不太一樣,

~墜入情網~中間是蘭姆葡萄冰淇淋,

外圍配上咖啡調和。




季節限定~草莓千層杯~~

中間的千層餅皮搭配草莓冰淇淋,

也很好吃~~

 

享受完冰淇淋,

悠哉悠哉往旁邊的跳蚤市場移動~~


有明星出沒,

不過我不太清楚他的名字阿~~


以下就跟我一起逛逛走走吧~~






哈哈~~仔細挑也有不錯的全新衣服~~

最重要的是一件才100元呀~~


DATA:

天母旗艦店
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
02-28745223

原來我真的很愛Haagen-Dazs:

1.Haagen-Dazs@冰淇淋沾熱巧克力(甜心巧克力鍋)
2.Haagen-Dazs草莓花園皇室午茶
3.天母晚風~Haggan-Daze冰淇淋蛋糕饗宴
3.冬暖限定。Haagen-Dazs皇家樂章冰淇淋火鍋
4.原來我也是追星族。「敗犬女王」→允浩學長求婚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