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天母SOGO吃鼎泰豐,

拿著號碼牌排隊等著實在太無聊,

這時候隔壁的City Super就派上了很大的用場~~

~~終~~止~~無~~聊~~

Mariage Freres剛好在特價,

本想屯個貨,

結果竟然沒有我想要的 WEDDING IMPERIAL

可愛的迷你氣泡酒~~

以下是讓我心花怒放區~~

 

櫻花口味的日本乖乖~~

光是包裝就令人賞心悅目~~

看到北海道名產~~薯條三兄弟~~

一整個大興奮~~

價錢~~卻是相當NG~~

太貴了吧><


可口小點心~來自北海道的人氣伴手禮


接著就是一堆特種Pocky~~

有鹽味巧克力~超級細形狀~

也有熊貓眼pocky~

還有hello kitty草莓~~

 

這個糖果吃完了還可以裝小飾品~~

食玩組合~~

真的是big size~

幾年前風靡過一陣子的~~澳洲神奇吸管~~

原味鮮奶經過吸管一吸,

神奇的變身為草莓牛奶~巧克力牛奶~香蕉牛奶....等口味

造型可愛的巧克力棒~

酒香夾心可不是歐美國家專利,

日本風味的大吟釀~梅酒~水果雞尾酒也可以成為巧克力的創意新夥伴~






我愛草莓乾阿~~

牛奶布丁蛋糕~~光用想像的我口水就已經~~



整排的汽水區~~


很多一般商店看不到的包裝~~

Cherry Coca Cola~~

很好喝的櫻桃口味~~可惜不常買的到~~

 

 

哈~~不下廚的我偶而看這些食材也是挺有趣的~~

勃根地田螺~~

都已經調味好了回家很方便調理~~

有客人來訪,

去買這回家自己作就很氣派~~

好平價的和牛,

瞧那個漂亮的油花,

兩三百就能吃到如此美味~~讚~~



迷你小生魚片,

很新鮮好吃~~

不專業的逛街文寫完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