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來推薦這個超好吃的蘿蔔絲餅,

網路上有人推薦但是鮮少看到報導曝光,

大概是因為這無招牌小攤都是做上班族的「上班」生意吧!

詢問了住在附近的老屁股B,

他說這家他從以前吃到現在,

證實了這攤的存在應該超過十年以上了!!!!

 

小攤低調的存在於~松江路~一江街與四平街口,

店家總共提供有四種口味的煎餅:

紅豆/蘿蔔/韭菜/高麗菜(25元/個)

我常上班時間嘴饞,

偷偷跑出來買,

有時候人多的時候可以排隊排到繞著老闆屁股一大圈~~



先從老闆屁股看起,

老闆會問客人要什麼口味,

然後直接抓一塊麵糰起來現場包你要的口味。

等待時間我就一直盯著老闆動作看,

老闆邊搓揉邊拍打的裹餡過程中,

手中那一塊麵糰一看就知道很厲害,

麵團顯得非常黏Q有彈性,

也難怪可以造就這麼好吃的煎餅。

老闆OS~~我搓我捏我揉~~~~

老闆的另一位夥伴,就負責~~我煎我煎我煎煎煎~~~

現點現包現煎的煎餅~~~

在油鍋上被煎的吱吱作響~~

不斷的被翻面/壓平/翻面~~~反覆動作著~~

 

因為是現煎,所以每一塊煎餅都需要等待大概5-10分鐘吧,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優~~


 

這是買回辦公室的煎餅~~


每一塊煎餅大約8-10公分~厚度約2公分,

還蠻大塊的,

內餡也是相當充實,

好像不用錢似的被塞到滿。


這一塊是紅豆口味,

紅豆餡料不會太甜也還不錯。

可是我最推的是~~

蘿蔔絲煎餅~~好好吃呀~~~~

老闆獨門麵糰煎出來的煎餅,

外皮類似台式傳統甜甜圈那種豐盈的質地,

裡面是厚實中帶著彈Q嚼感的麵包香,

越嚼越好吃。


內餡是大概煎到三分熟的蘿蔔絲,

好甜好多汁好涮口阿,

剛好適中的嚼感真是棒!



蘿蔔絲從第一口咬下去一直到最後一口,

滿滿的都沒有冷場過,

超好吃的,

我最高紀錄中餐買一次~下午茶嘴饞又跑去喀了一個,

對了別忘記可以塗上老闆準備的蒜香醬油,

更提香了阿~~~





比較可惜的是他們只做周一到周五上班族生意,

若距離比較遠,

下班後想去也沒得吃,

因為到六點老闆就推攤走人啦。

DATA:
  
 沒有招牌的一江公園煎餅小攤

 台北市四平街和一江街交叉路口
 周一到周五11: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