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不只是跟姐妹濤約會的地方,

有時候一個人在這裡享受獨處時光也很棒喔~~



來101逛逛,

看到法國米其林三星主廚Yannick Allno的甜點沙龍店SWEET TEA~~

米其林三顆星正在我眼前閃耀~~

讓我蠢蠢欲動~~好想吃阿~~

我是覺得這枚logo反倒比較像屬於某家名牌精品,

而不像蛋糕店啦!

它是位在中庭廣場以粉紅格板妝點,

好可愛阿~~






請服務人員幫忙帶位就坐下來了~~~

 

店家提供的娃娃椅也太古椎了,

有點像太空人在坐的!

剛剛逛了一圈蛋糕櫥窗裡面的甜點,

好可愛,每一款都好想吃~~

精緻的像藝術品一樣~~


哇~~還有鋪上金薄的土司麵包~~

 

sweet tea的菜單跟餐巾都好可愛~~

餐巾是布做的相當別緻,

害我都有點捨不得把它打開來使用!

菜單是螢光色,相當繽紛亮麗~~

sweet tea有兩人份下午茶套餐1200元,

不過我今天都是單點的!

下午茶精選:1200元
主廚精選伴茶甜點四款+主廚精選獨家蛋糕兩款+主廚英式手指三明治兩款+任選咖啡或茶兩款
(看得我好心動~~下次再找好姐妹來吃啦~~)



這就是我單點的茶+蛋糕

 

藍色logo的杯墊也可愛的太過份啦~~~><

提起來很沉的鐵壺,

裏頭裝的是我的花茶~~藍色花園~

大黃花~野草莓~藍莓花還有向日葵,滿滿的花語,

真的就跟漂亮花園一樣精采!


我最期待的,

巧克力泡芙塔~~長的有沒有很可愛~~

不只長相迷人~口味表現也很出色~~


泡芙塔上還點綴著金箔呢,

真是太奢華了!



自然芬芳的濃郁巧克力,

搭配上剛剛好的甜度,

每一顆小泡芙在嘴中綻放剛剛好的ㄉㄨㄞ度,


每一口都是享受呢!




這是101裡面的公主風化妝室,好浪漫阿!


台北有越來越多很棒很有水準的甜點,

真是越來越有口福了!



DATA:

米其林三顆星 SWEET TEA
北市市府路45號4樓(台北101內)
02-8101-8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