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到了,

你們家有計劃如何慶祝母親節嘛??


我們家提早慶祝,選擇在這家37年老字號的蒙古烤肉餐廳,

記得在我小時候有陣子蒙古烤肉好盛行阿,

那時候到處都可以看的到,

受歡迎程度就跟現在滿街的燒烤店差不多!

這是一家C/P值頗高的餐廳,

蒙古烤肉吃到飽+酸菜白肉鍋吃到飽=500元(+10%服務費)

我們是訂中午11:30位子,

沒想到一到現場,

竟然滿滿人潮,

早就二三十位客人等候著!

被店家領進去找到屬於我們的坐位,

我們知道要快點去排隊拿蒙古烤肉,

不然猜想這人潮想必會排很久吧!

 

所以,我們一家人衝也似的~~

速速就定位,

趕快去拿蒙古烤肉先阿~~


對了!提醒大家這裡還有沙拉吧,

可以等先拿到蒙古烤肉再來取用!

 

這幾張照片都是在人潮還沒撲過來以前拍的,

所以畫面才都沒人喔!

先來夾肉品!

肉品種類還挺多的:牛肉/羊肉/豬肉/鹿肉/雞肉



最特別的莫過於鹿肉了,

不過我是混夾,所以沒有特別吃出來他什麼味道!





經過了肉品區,

不可或缺的還有蔬菜類,

蒙古烤肉一定要吃肉+菜,

滋味才完整阿!



建議拿一點洋蔥/香菜/九層塔/蔥!



蒙古烤肉最經典的風味,

醬料搭配非常重要!!!!

看著這一整排醬料,是不是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招牌都有說明建議用量,

大家斟酌著加就可以囉!!


店家告訴我們,麻油要加越多越好吃,

肉與蔬菜的滋味就會越噴香喔!!

被我夾的滿滿的~~一盤~~待炒的蒙古烤肉!!

最後步驟就是~~開炒啦!!


超大的爐子很特別,下面可是用炭火燒烤著,

現在要見到這樣子的鍋子很少啦!!

開放式廚房,

四位看起來經驗老到的廚師,

在巨大的爐子旁,

熟練的在大火上揮舞著,

炒!!!炒!!!炒!!!



蒙古烤肉!!!蒙古烤肉!!!

好想趕快吃到阿!!!

耶!!!拿到師傅幫我炒好的!!

嚴格說起來,這應該是我與[老師傅]合力的傑作喔!!


醬料我幾乎都有按照上面建議的配方,

每一種都加一點加一點,

結果!!炒出來超好吃!!!



這樣炒出來的噴香風味我與家人都很愛呢!!


記得!!麻油要加多一點!

我加了約三匙吧,炒出來麻油味變比較淡,

轉化成油香滋味!超棒!!

 

回到座位,還有另外一個美味驚喜等著我們!!





就是這只正冒著煙,

咕嚕咕嚕滾的酸菜白肉鍋啦!!

現場有人很好的阿姨級女士正幫忙著~~

感覺特別親切!!!

好傳統的紫銅鍋,

看得我眼睛都亮了!!!

復古的使用傳統碳火去悶煮火鍋,


紫銅鍋能讓酸菜白肉湯頭風味更棒,

他們家的湯頭帶點酸蠻順口好喝的!

這幾樣都是可以無限續加,

推薦新鮮爽脆的台式泡菜,

最右下角的小燒餅也不賴!




其實除了豬肉,還有牛肉與羊肉盤可以選擇,

想吃就跟服務生說,

他們就會送上來了!

不過,正宗的酸菜白肉鍋,

當然就是要搭配豬肉吃啦!

他們家的火鍋獨特沾醬,

帶著梅子的氣味,仔細一看原來是加了梅粉阿!!

 

肉吃多了,喝點茶清清味蕾,

清爽一下!

 

吃飽了也別忘了最後的水果冰品冰淇淋,

happy ending一下喔!!!


爸爸媽媽相當喜歡這頓母親節大餐,

覺得吃的澎湃又划算!


一家人圍爐喀火鍋/吃蒙古烤肉,

歡聚的氣氛挺不錯,

蠻推薦唐宮的勒~~~


好康報報!!
想去吃的朋友可以到這裡列印九折優惠!!
http://www.tangkung.htm.tw/


DATA:

唐宮蒙古烤肉 (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市松江路283號2樓 〈捷運-蘆洲線-行天宮站3號出口右轉〉
02-2505-1029、2502-6762
每日提供訂位

arrow
arrow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