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SOGO復興館的Brasserie Liz是亞都麗緻走出飯店的別館,

也就是說,

來SOGO逛街的饕客不需要特別奔回亞都麗緻飯店,

就可以吃到Brasserie Liz的佳餚了!

位於三樓的Brasserie Liz被一堆名牌精品圍繞~~

 

我還蠻喜歡店門口花形窗格!




被服務人員帶進來囉~~~


這邊的空間相當奇妙,

是一堆赤裸的金屬架架高,

然後我們就在下面坐著吃喝這樣!

 



 

位於忠孝東路與復興北路三角窗的Brasserie Liz,

夜晚的景觀還算不錯!








 

我們點得很簡單,就是一些輕食,

主要重要是跟我的寶貝艾聚會聊天的啦~~

尼斯沙拉~~



 

 

巴賽麗廳的招牌甜點是法式舒芙蕾~~

由於是現烤的,服務人員說要等40分鐘~~

還蠻令人期待的哩!!!!

現烤的舒芙蕾被送上桌啦,

旁邊是一杯香橙奶油醬,

可依個人喜好搭配舒芙蕾一起吃!



 









最上面蓬鬆的質地帶著香酥奶油味口感,

裡面細緻的部分,

雞蛋香氣被熱騰騰的釋放出來,

好好吃喔~~

我跟艾寶貝都吃得津津有味~~

不過我們都覺得吃原味就好,

不需要再加香橙醬~~

至於這壺花茶,我完全忘記我點什麼了!!!





DATA:

亞都麗緻 麗緻巴賽麗廳別館Brasserie Liz

SOGO忠孝復興館3F
(02)8772-1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