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的飯店有送船票,

我們就準備走去坐船啦~~

大街上看到小朋友在開賓士耶,

這麼小就是好野人啦~~

我們搭的船是這這種的~~

 

其實在飯店上就有看了一下,

發現湖面上有些船隻蠻吸睛的,

有粉紅船/黃金船/中國船等等~~


 


 

第一站~~伊達邵碼頭

這個遊客中心,

應該是後來才建好的,

因為之前來好幾次都沒看到!




來到日月潭一定要逛逛逐鹿市集~~

這裡有許多~好吃的~

 

 




 

走到這一攤夾心豆干,

先是點了一個(35元),

拿到手吃了一口驚為天人,

馬上又跟老闆娘買了一個!

所謂夾心豆干,

就是滷的香噴噴的超級大豆干,

中間切開包著餡料!




老實說,

我是個不太喜歡吃豆乾的人,

因為我討厭癟癟的豆乾口感,

總覺平凡無奇又沒啥味道,

所以這攤夾心豆干竟然會讓我愛上,

說實話我自己也嚇到!



獨家中藥滷汁,

把豆干滷的香噴噴好入味,

外皮彈性,

切開的內裡是細嫩的~~

裡面的餡料:

切著細細的香菜/鹹菜與餡料,

豆干也沒閒著,

每咬一口,

豆干會噴汁,

獨特口味的滷汁與鹹香的內餡,

搭在一起超級對味,

我是一口接一口吃個沒停!

內餡好吃的fu有那麼一點點類似割包,

真的好好吃喔~~



我還特別問老闆哪裡還有店,

他跟我說除了日月潭與南投霧社的總店,

然後~~就沒了~~


他也透露原本想去士林夜市找點,

BUT租金太貴啦!!!!


阿烏~~只好下次再來南投吃啦~~

 


品嘗完令我心儀不已的夾心豆干,

繼續搭船前往下一站~~

玄光寺~~

 

 

來到這站當然是要吃金盆阿嬤的香菇茶葉蛋,

這顆小小的茶葉蛋太有名啦~~~


說實話,

日月潭真的已經變成陸客天下了~~

連一個簡單的''茶葉蛋''字樣都要分繁簡體~~



這次很幸運,

吃到滷得很透的茶葉蛋,
(因為有時候會拿到滷不太透的淺色茶蛋)

看那咖啡色的蛋色就知道了,

所以很入味很好吃!

DATA:

(1)【阿娘&阿爹】夾心豆干
總店 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98號
0937262515

日月潭店 日月潭義勇街72號
0936994967

(2)日月潭金盆阿嬤的香菇茶葉蛋
玄光碼頭玄光寺旁邊
茶葉蛋10元/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