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門前擺放這幾盆,

疑!這裡真的是滷味店嘛?


 

原來辣哇滷就是以販售各式加熱式滷味蔬菜為主,

牆面上有這樣一面蔬菜小百科,

介紹各種蔬菜小常識與食用功效!

 


客人想要吃什麼?

就自己從架上拿下來,

原來吃滷味也可以這麼好玩阿~~

綠色的蔬菜,

均一價30元,

一束束被整齊插在特製水器中,

好新鮮的樣子,

看得我真是食指大動勒!

店家會依照季節更換當季時令蔬菜,

所以可能每次來都會有不同品種蔬菜新發現!

 

他們有許多我光看樣子叫不出名字的蔬菜,

快來看看你吃過幾種??

 

筊白筍~蚵白菜~

馬齒莧~

馬齒莧可愛的小白花~

 

紫蘇菜~

青江菜~~

紅杏菜~~



過貓~~

茴香~~

油菜花~~






除了葉菜類,

他們也有根莖類的蔬菜選擇!

這區有~~金針菇~杏鮑菇~香菇各種菇類

光是一個苦瓜就有分好幾種~~

還有平常比較常見到的~豌豆~洋蔥~金針花~青椒~木耳~小黃瓜~蘆筍~~等等

 

當然,除了蔬菜,

一般坊間常見到的滷味料,

這裡也是有的!

 



 

接下來看看實際上我吃到的食物~~


手工刀削麵薄薄的,

口感不錯!

山苦瓜~~

花椒/青椒~~

 

日本料理店很常見到的紫蘇葉,

經過滷味湯汁調理,味道香香的,

很好吃耶~~

洋蔥與豬肉片~~

推薦他們的湯頭,

25種漢方~特調中藥滷汁,

喝起來非常順口且香噴噴的,是微辣口味,

我很喜歡喝呢!!




辣滷哇選菜方式相當獨特,

我也很讚許他們有超多超多在外面吃不太到的special蔬菜,


雖然光看好像只是噱頭十足,

但滷味價位卻也很合理,

推薦給喜歡吃蔬菜的朋友呢!!


DATA:

北市昆明街137號(周一公休)
近國賓戲院
中午12:00~凌晨12:00
02-23717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