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只是想來喝碗湯休息一下,

做個短暫休息就準備繼續上路,

沒想到卻在湖口休息站發現驚喜!



原來是湖口休息站大變身,

把新竹湖口老街街景搬過來啦~~


來到這裡,

就好像在逛湖口老街一樣,

好妙喔~~

現在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仿造以前老年代的服務台,

好有味道耶~~

在這裡可以看到新竹台灣漫畫家「劉興欽」作品,

他筆下的大嬸婆,

可是講述住在內灣一位可愛大嬸生活發生的趣事喔!

整座假湖口老街也是模仿的維妙維肖!



 

這家「老甘」上次在泰安休息站有吃到過,

燒鴨飯好吃好吃,

強力推薦!






後來我選這家懷舊便當,

是因為看到有人點從我旁邊經過,

是鐵路便當的fu,

有吸引我到就來買了!




我們只點了一點點餐而已,

鐵原盒便當單點69元,

小菜40元,

湯也是另外單點~~

令人懷念的排骨便當~~



也是傳統做法的~~鹹蜆仔~~

香菇雞湯~~


每次上高速公路,

若可以選擇的話,

我都會吵著說我要去「清水休息站」,

現在看來~~

還有另外一個選擇囉~~~~




DATA:

懷舊老街復古休息站
國道一號高速公路 湖口休息站(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