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達利特展即將開跑,

你準備好要來看了嘛?


展覽資訊:

展覽主題: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
展覽時間:6/19-9/30 
周一至周日9:00-18:00
地點:中正紀念堂
官網:http://www.mediasphere.com.tw/dali/

開幕茶會邀請卡~~

發現卡片好像一面鏡子真好玩~



除了邀請卡,還有這枚貼紙~

讓粉絲可以滿足一下當達利的夢想!

每人都有發一本~~瘋狂達利特展導覽手冊~~精裝本



茶會開始啦,現場有戴著可愛翹鬍子的爵士女孩表演!

 

茶會點心是採用[典藏藝術],

好巧,剛好最近我也在注意這家餐廳!



覺得茶會布置的很像要去野餐的感覺,所以拍了一點!




 











現場有~街頭藝人表演~~

扮演的是~~達利的作品[燃燒的女人]

對了!特別提醒朋友們,

以下入場前這兩尊可是達利大師的[真品]!!!

聽說是礙於場地高度關係,只好擺外面,

千萬不要忘記跟真品拍照紀念阿!

 

真品~燃燒的女人





真品~軟時鐘

 

隨著導覽老師的腳步,入場囉~~~

很不好意思,

今天因為是媒體團的關係,

所以可以拍照,

平常當然是不可以拍照的!

老師正在講軟時鐘對達利藝術的意義,

我聽得津津有味!

GODIVA女神與蝴蝶!!

GODIVA巧克力品牌logo就是以這個神話故事為靈感來源喔~~

受到佛洛伊德影響極深的~蝸牛與天使!!


 

我最喜歡,也是達利相當有名的作品~~

烈火紅唇沙發,已經被授權出來,

因此在坊間也有機會見到!

希區考特的電影場景~意亂情迷!

太空象!!

老師故事講得很棒,大家也可以來參觀參觀!

達利作品真的相當精采值得一看!

 

 

 

紀念品販售區也很好玩喔~~

處處都是達利翹鬍子的符號!!

 




翹鬍子小熊~~


翹鬍子鏡子!!

這個我覺得很特別,

達利作品造型香水,

頭一次看到這種紀念品耶!

我買的小東西~~香豔紅唇鑰匙圈~~哈哈

現場還有很多好看好玩的,

就留給大家親臨現場觀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