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會問我士林夜市推薦吃的?


由於住的近,

已經把這裡當成我家後花園,

所以讓我想一吃再吃的美味度很重要喔!!

 

發現我住了這麼久這麼久的士林夜市,

卻都沒好好整理過與我生活息息相關的美食,

最近再來慢慢整理啦~~

 

今天吃這攤~輝太郎「串燒頂級和牛」小攤~

一看到和牛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點了幾串來吃吃!

話說和牛是一種特有的品種,

最早源起在日本,

這家店採用的是澳洲和牛,

牛隻在15個月前餵飼母乳和草,

和牛好吃的重點在大理紋油花入口融化,

綻放芬芳牛肉香。

老闆聚精會神大火烤著肉串,

我想他可能想說我怎麼一直拍他吧,哈哈!



除了大火炙燒,

老闆也穿插使用悶烤方式!



 

烤好囉~~我的和牛串~~



白色的是田園豬肉串,

就是培根豬肉,裡面包蘆筍,

肉質鮮嫩清爽好吃~~

和牛串好噴汁,肉質真的挺不錯的,

口感不過老,

嫩度還挺剛好,

牛肉香四溢,

推薦喔!



DATA:
 
 輝太郎「串燒頂級和牛」小攤
 
 北市士林區大西路11號
(飛來發進來~經過大廟碰到大西路右轉即抵達)
0938185227
 

推薦士林美味:(陸續補充中~~)

(1)士林夜市@路邊攤也吃的到高檔和牛美味

(2)士林夜市@泰便宜~花小錢吃泰國菜

(3)隱藏版凌晨宵夜~士林夜市炒羊肉

(4)士林夜市~天氣熱吃好朋友涼麵

(5)
咖啡弄.士林夜市新店~平價最讚|鹽味焦糖冰淇淋鬆餅

  咖啡弄.士林夜市新店~可愛棉花糖|御茶之水冰淇淋

 
(6)好像來到日本~士林夜市@日本小攤,福串炸 (疑似轉移陣地或關店,最近去都沒看到)

 
  (7)吃了十年也不膩~富樂@台式白甘蔗涮涮鍋(這家不在士林夜市裡,近捷運劍潭站~)

(8)寶屋*平價日式居酒屋 (捷運士林站)

arrow
arrow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