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參加了一場品酒會,

在蝸牛義大利餐廳舉行!

 



有朋友跟我說這家餐廳食物挺好吃的,

我看了一下他們菜單,屬中價位,

有機會來吃!






 

品酒會在地下樓,

被主辦單位包下來啦~~


品酒會開始囉~~~

 

每個人先招待一杯氣泡酒~~暖場






 


最下面這款酒是我期待這場的重點!!



陸續送上來的搭酒小點心~~

歐法吐司,組織紮實!

起司盤配紅酒真的正點阿!!

櫻桃鴨肥美度適中!

番茄雞肉~~












 

我最期待的貴腐甜白酒是壓軸~~~

 

2007年份的MUFFATO della Sala,

在國際眾多評分標準,獲得極高的分數!

貴腐甜白酒其實就是故意讓葡萄發霉,

貴腐黴菌在九月透過風的傳遞,

附著在葡萄上,將果肉收乾,延遲摘下時間,

葡萄果肉甜度被釋放出,

釀出來酒特別濃郁香甜~~

 

貴腐酒一般都不會太便宜,最頂級的貴腐酒可以買

十支慕法朵貴腐甜白酒呢!



這款慕法朵貴腐甜白酒,

顏色呈現金黃蜜色,

口感果然也是馥郁香甜~尾韻擁有濃郁蜂蜜香與蜜桃香~~

女孩子通常很喜歡喔~~


貴腐酒獨特的甜蜜香,

搭配烤布丁真是一絕~~

也可以把一點貴腐酒倒入與布丁一起吃,

淡淡酒香調和烤布丁的香醇,

別有一番滋味!


喔~~每一口貴腐甜白酒都相當迷人~~令人陶醉~~



 

活動結束後,

走去附近的RIMOWA逛逛,

好可愛的旗艦店金屬外觀,

跟他們家的行李箱造型一模一樣啦!



參觀到一半~店員還送上可口小點心,

真是不愧我對他們家的愛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