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炎熱了,

只要在戶外待上五分鐘,

我都會覺得我好像要融化啦!!!

 

這時候,

快~~來上一份冰品,實在好消暑勒!!!

 

 

1.第一個要介紹的是~~義美珍珠奶茶雪糕~~(小7/全家)

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味道有點詭異,

但隨著味覺習慣後,

咬著一顆顆的珍珠顆粒,

發現真的是珍珠奶茶的味道,

且越吃越涮嘴呢!

 

2.明治蘇格蘭奶油雪糕(小7讀賣)

 

看到這個包裝有沒有覺得很熟悉阿~~??

對!就是小時候我們常吃到的日本糖果~~

不管是雪糕或糖果,

懷念的滋味在小7就買得到囉~~

對於喜愛濃郁口感冰淇淋的朋友,

一定會愛上他的~~

渾身都是濃郁的奶油香,

搭配甜而不膩的雪糕口感,

好好吃喔~~

可惜一支49元有點貴,可以搭配通路折扣活動一起買!

 

3.澳洲Weis' 鳳梨萊姆冰棒(小7)

咬得到果粒口感,

感覺像是吃到果汁做成的冰棒,

屬於清爽型風味!



4.統一冰之戀芒果雪糕(小7)

標榜香濃口感的芒果口味,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草莓口味的冰之戀啦

 

5.Hello Kitty棒棒冰(OK便利超商)

 

一支15元,在炎熱夏天可以輕鬆的嗑一支,

口味就是那種很果凍的草莓味,

吃清涼的啦~~

我想女生買下他的重點,當然是他可愛的kitty造型囉~~

 

6.百吉蘇打大雪糕(全家讀賣科學小飛俠款)


很多便利店都有蘇打大雪糕,

但只有全家販售科學小飛俠包裝!



超推爽而不膩的蘇打+牛奶風味大雪糕~~

啃上一支真的很消暑呀~~

 

 

7.蛋塔工場~~逮丸蛋塔30元(全家便利商店)

想吃冰淇淋蛋塔就近全家就可以買的囉!!!

 

一般街面店的蛋塔工場,有賣熱騰騰與冰冰吃的,

兩種都有吃過,我超級推薦冰吃!








外皮好像千層派多層次,

切開內餡呈現冰淇淋綿密細緻,

冰涼濃郁奶香,超推~~

 


8.士林夜市~辛發亭冰店

生意超好的一家冰店,有名的是雪花冰

抹茶紅豆雪花冰


布丁牛奶冰

真不匱是復古的辛發亭,

裡面還有小時候我們玩得抽籤遊戲筒!哈!

 

9.士林夜市圓和興

相較於辛發亭的抹茶雪花,

我比較推薦圓和興的白玉抹茶奶綠冰,

有白玉湯圓+抹茶冰淇淋+紅豆+抹茶冰+煉乳~~

這樣的組合到目前為止還是我心中冰品首選喔~~

10.costco餐廳草莓聖代

前幾天去吃的,沒特別注意以前有沒有出過?

我之前去都是吃芒果刨冰居多~~


DATA:

1.辛發亭
 北市士林區安平街1號 02-2883-1123
 (士林夜市陽明戲院與momo百貨中間那條巷子走進來)

2.圓和興
   北市士林區大南路24號 02-2882-1113
 (士林夜市飛來發彩卷行那條巷子走進來約100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