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科教館,推薦給喜歡看展覽的朋友,

因為100元可以把展示廳通通逛一圈,

除了常態性固定展覽,也有不定期特展部分,

一脫拉庫精彩展覽懶人包,

花小錢就可以展覽看到飽蠻划算的,

對了提醒一下!建議至少要留半天以上的時間來參觀,

一天也實在很難悠哉的逛完啦~~

 

台中天氣太好了~~請容許我自戀一下~
(我知道大家不會抱怨~因為你們來我家都沒有聲音的~哈哈XD)

其實這次吸引我的~~~主要是這個展~~

浩劫與重生~~!!

 

展覽資訊:

展出主題:2012世界末日~浩劫與重生特展
展出日期:2012.7.12~2013.2.24
地點:台中科教館第一特展室
定時導覽: 11:00、14:00

最棒的是中庭廣場這座~~

諾大的~~馬雅文化的重要地標「奇琴伊察神殿」

實在好壯觀阿!!

仔細看金字塔上方還有距離2012年12月21日~

世界末日倒數時間呢!

點我看>科教館開幕~馬雅神殿投影秀


從宇宙誕生開始世界源起~~

地球上的隕石~~



後來不小心跑到這處~南太平洋文物風情區,

可以看到當地居民使用器具,

有漂亮的圖騰~神秘色彩強烈,

個人覺得是今天最精采的一個展,

可惜我沒拍照~

因為很奇怪~只有這區展覽禁止拍照,

現場有位男士相當嚴格執行這部分~

牆上復活節島照片~

強烈建議不要錯過這區啦~~大推~~

 

接下來就繼續看我參觀了哪些其他豐盛滿滿的~~精彩展覽囉~~

 

【未來科技狂想曲特展】>位於展覽室外,免門票即可入場

展覽主題:2012.3.23~9.19
地點:第四特展室(免費入場)
定時導覽: 10:00、13:00

坐在太空艙裡玩認識科學的遊戲~~

 

以下一系列就是常態性的【固定展區】~

包含在門票100元裡~~

科教館很妙,展覽室間竟然都可以互通,

展區相連到天邊~~不小心就真的是逛個有完沒完!!!!

 

【中國醫藥區】

戶外新鮮藥草園

 

【中國的科學與技術】

 

這些都是以前在教科書上看到過的阿~~




【恐龍廳】

高挑的場景~超像電影侏羅紀公園的情節

 

 

【地球環境廳】

不得不稱讚3D場景SUPER逼真,

這樣拍一下,動物有沒有栩栩如生,

好像我在非洲草原的fu阿??哈哈~

這會兒我又跑到大沙漠來了~~XD


 

場景回到台灣森林~~可愛的台灣黑熊



好可愛的兔子~~

 

這幾個生態水族箱好特別~~

我們可以透過自由操作高倍顯微鏡頭,

去深入觀察平常很難看到的生物細節,

光是玩這個就花了我們好久時間勒!


【人類文化廳】






哈哈~~其實我還漏掉了許多沒看到~沒拍出來的~

就留給大家自行來探索囉!!!

 


DATA:

台中科教館
中市北區館前路一號 
04-23226940
週二至週日 9:00-17:00 開放(週一休館) 
來館交通資訊
票價資訊
短期特展查詢
常態展區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