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事跑去古亭站附近,


結果一下子就辦完事情啦,


想到在附近有一家我想去很久的咖啡店,


這就是列口袋清單的好處,

以~備~不~時~之~需,呵!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湊在一起經營了這家極有特色的咖啡廳

取了這樣一個令人印象深刻卻又有記憶度的名字~~秘氏咖啡




上海租界風情,


細細品味20年代復古情調



 



店裡的咖啡都是虹吸式,



手作咖啡真的很不錯!






















店裡面最好玩的一個角落~~


秘密髮廊~~



老闆說這裡平常真的是一個可以理髮的地方,


只是今天剛好公休,


休息的時候就搖身一變咖啡包廂啦





下次有機會我是不是應該來給他們剪剪看阿~~

應該很有懷舊味道吧!







準備來享用咖啡囉~~~


我們的寶座,


我覺得這裡是店內的好位子,

不僅可以看到窗景,


襯著金碧輝煌的鏡子我好喜歡!



相當特殊的點菜單,是類似精裝本的相框裱成的






店內的咖啡有個特色,


除了葉門摩卡與秘氏冰咖啡之外,


其他款咖啡,

老闆建議品嘗咖啡豆原始風貌,

所以不會提供牛奶與糖喔~~~


至於口味,因為我不是咖啡專家,

所以沒辦法在這方面說太多~~有興趣的可以來這裡聽老闆專業解說~




魔幻曲~~180/杯

細細品味,

有柑橘花香與巧克力韻味喔



葉門摩卡250元/壺

其實我沒有很懂咖啡,


可說是還在學習得道路上,


我選擇了可以添加牛奶與糖的摩卡,


首先純喝黑咖啡~~~真的品嚐的到淡淡巧克力與酒香




老闆提供的是甜菊糖



等到咖啡變涼了,


我要了冰塊,

品嘗另外一種香韻

 

另外點的點心~~提拉米蘇

手工餅乾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家店,

提供的服務很單純~只有咖啡與點心~~




老闆很親切,

不會像現在很多店都有用餐時間限定,

因此在這裡心情可以很放鬆~不會卡卡的~~

隨心所欲與好友暢談好開心阿~~

不過建議還是訂位阿~~店內位子有限




@秘氏咖啡

北市大安區浦城街4巷30號(近師大商圈)

02-8369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