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偷了蔡依林的啤酒廣告台詞

 

 

 

 
這頓晚餐跑來大直美麗華
尋尋覓覓找到這家印度皇宮

第一次嘗試不知道好不好吃?



挖 透明的開放式廚房

道地印度人正在忙著

還有好多口味的烤餅喔




現場客人不少呢

都坐滿了


牆上的啤酒優惠

正在誘惑我點他




 

 

 


奶油燒烤雞




秘製香料雞腿

這個雞肉的肉質算鮮嫩


不過我的重點都放在這個印度啤酒啦

麥香醇口感順

我喜歡

 


這家店我是喜歡啤酒>餐點

個人覺得他們的咖裡層次感不太夠 口味也不夠重

不過我有看到網友覺得很好吃

這種事就見仁見智啦
哈哈


@DATA: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大直美麗華B1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