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弟喜孜孜跟我說

我們家附近開了一間很酷的餐廳

說我一定會喜歡

後來經過幾次
 
發現不少阿兜仔很捧場

心想~怎麼才開幕兩周就這麼受觀光客喜歡阿?



不過老弟還真是說對了

當我走進去一瞧

看到古厝古廊與天井~立刻被吸引

馬上吵著說我要坐裡面啦~





這一區的設計裝潢大有來歷

據說是花大錢邀請法國設計師設計





很有泰國風味的一面黑板彩繪






從這裡開始

即將進入士林百年古厝的絕代風華

擱置了十幾年的老宅

就這樣被啟發

成為眼前展現的美麗面貌




哇~是古宅特有的天井

經過投射後的古蹟變得更有味道囉

這處小天井

是可以坐在這裡用餐或小酌的








 



 

 

人數比較多的顧客

可以再往後走

更會發現別有洞天

那是另外一處美麗的古宅景致





你問

這麼特別氣氛的古厝泰國餐廳

消費昂貴嘛??

呵呵~我覺得大家很有福氣

因為士林夜市附近學生族群較多的關係

老闆將餐點定位為平價路線

不過仍需+10%服務費




拍幾張菜單給大家看

 






 



店家招待泰式蝦餅


由於現場燈光昏暗



以下就用老弟的漂亮照片囉 


甜蜜曼谷冰沙

我記得好像150元

黃鳥雞尾酒 180元




打拋豬150元

 




蠻好吃的泰式咖哩豬肉串100元


這條酸辣烤魚我記得是180元




消夜場時段

店家招待的酸辣生鯛魚





店家現在有活動喔

歡迎你們來喔!!!

 

 @DATA:

食尚曼谷
台北市大東路54號1樓

02-28830013


(士林夜市文林路與大南路巷口~
飛來發那條進來~
碰到大東路~
就是看到摩曼頓右轉直走約200公尺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