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經過宜蘭湯圍溝公園


在旁邊看到一座很可愛的辣椒博物館
就停下來走走逛逛




我在這裡吃到很酷的辣椒冰淇淋喔~~YA!!





原來葉家香辣椒博物館的主人


就是從賣剝皮辣椒起家的


在宜蘭南澳也有辣椒園開放參觀


而位於礁溪的則是充滿創意的辣椒文創館







這裡有很多辣椒製品

許多商品名稱我連看都沒看到
感覺相當新奇


第一次這麼深入深入的了解辣椒

都沉浸在辣椒的世界裏頭啦!!!





這個可愛的圈圈

把辣椒都分類了

我覺得我應該是頂多吃到3等級就差不多了啦





有趣的招牌~~~新陳代謝科

哈哈~~辣椒真的是能夠促進新陳代謝
讓身體提高熱能產生減肥功效???)))是嗎是嗎???


看板上吃辣椒的好處還真是不少阿


強健肌肉   調整情緒  產生體內嗎啡  超高維他命C  

歐歐歐~~真是太讚的功效啦


不想空手而歸

還是嘗試了相當新奇的辣椒冰淇淋






我選的是草莓口味的辣椒冰淇淋

冰淇淋裡頭還真的有辣椒果肉ㄟ


好特別!!!


撒在上面的辣椒餅乾也很酷

反正一整個就是令人新鮮到爆炸的口味啦!!!

門口吸睛的可愛小車車~~


上面種植了世界上很厲害的活辣椒
可以近距離參觀他們






傳說是世界上最辣
達到七級辣的


千里達莫魯嘎毒蠍椒

下面幾個長相古錐的

就沒記到名字啦

依稀記得都是世界上有名的呢!!!

人家說沒吃過豬肉
總也看過豬走路
不論你吃不吃辣
有機會也可以來逛逛這個辣椒博物館喔!



@DATA:
葉家香辣椒文化館(宜蘭礁溪店)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61號 ( 湯圍溝旁 亦順軒對面 )
 03-9882639 、 03-9982698
網址http://www.chilihunter.url.tw/chili_hunter/about_u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