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英國行最開心的


莫過於那幾天的英國鄉村行程


在英國鄉下待個幾天

真的是會心曠神怡的呢!!!!




現在就要來搭簡直跟卡通湯瑪士小火車一模一樣樣的蒸汽火車


目的地是~~要到湖區去搭船






響著警笛~~~看著煙囪裡的黑煙努力往上竄升


蒸氣火車等等就準備要出發囉!!



帶著古典皇家氣息的蒸汽小火車

從Lakeside準備載著我們開往Haverthwaite

火車從掛車廂、到用煤做為動力


都使用最原始的人工

等待出發前

先在這座古色古香的休息站裡逛一逛


裡面有間餐廳~~


紅色格子風格相當小巧可愛



好多湯瑪士小火車的紀念品喔




我買了這兩隻~~一藍一紅


帶回家留做紀念









大的蒸汽火車與迷你的小湯瑪士比一比


當然還是卡通湯瑪士小火車可愛阿



搭乘的復古蒸汽火車


現在已經用做觀光用途


座位區這麼復古迷人~~真有FU



火車開動囉~~~~


期待已久一顆雀躍的心情也準備好了!!


順著小火車路線


沿途就開始可以看到綠色森林的美麗景致了
抵達Haverthwaite碼頭

就是我們搭船的地方

要換坐大船船

這時候已經感受到湖光山色的美麗了!!!





我們就是坐這種三層船

即將進行遊湖的夢幻之旅~~











在船上遊歷的時間還頗長的


我就這樣沿路逛逛拍拍


湖邊好多很有味道的鄉村民宿與船塢

到處都有小小的碼頭讓船自由進出


我能體會梭羅在[湖濱散記]一書中的悠哉與閒情了

依依不捨的下了船


來到湖區最熱鬧的小城鎮


在這裡有許多咖啡廳與紀念品店


當然還有觀光客最愛參觀的~~彼得兔的家  商店


原來~這裡就是彼得兔作者  碧翠絲的創作地



我在這間頗大的彼得兔紀念品店


逛蠻久的







看到彼得小兔本尊啦~~~


真的有給他卡哇伊喔
當然~~也不要忘記來到彼得兔博物館


在這裡有真歷實境的彼得兔卡通場景

入內是要門票的









據說真的有彼得兔喔

那就是碧翠絲飼養的小兔子

成為他的創作靈感啦



湖區的商店街慢慢逛還真是逛不完
 
我在這裡的烘培坊

發現不少道地英國的甜點


很特別~不過就看看就好沒嘗試!!!



以下都是造型巧克力喔

英國傳統黑頭羊咩咩  哈哈




黑白大眼小兔子



後面那隻頭冒出來的黑色貓咪好搶戲喔


Alice & Katie

意外發現這個英國下午茶好品牌

很多商店都會賣

價位有低有高



我發現英國人因為盛行下午茶文化

有超多超多可愛的下午茶用品

很多台灣少見的在這裡都可以挖到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