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挺愛按摩的

身體累的時候鬆一下

好像已經是全民運動囉


台中有一家很大間的腳底按摩店

裝潢不錯~氣氛佳

按摩完還送你龜苓膏  


也可以在來上一碗熱呼呼的人蔘雞湯

真是享受啊!!!




一整個~~相當日本味道的禪意風格


很高格調的裝潢


好像觀光景點喔


門口還有這樣一座許願卡牆


真的有不少客人在這上面寫下滿滿希望呢
 
 
一進來

立刻就預約了

等了約半個小時左右

就被叫進去開始了





中間提供給等候的客人決明甘露茶

還頗解渴的

 






先來看看價位

我們是做腳底按摩  

原價700元

去的時候有特價是630元

精緻的木頭櫃上

兩大排整齊排放的中藥材

另外還有我的名字之一的

黃芩~~這個好像是說可以消水腫之用

 
首先是先坐在這個泡腳池泡泡腳


是貴妃美人湯喔

有丹蔘~紅花~川芎~澤蘭~益母草~女貞子~黃芩等十幾種高貴配方

可以美容養顏 美白淨化  預防水腫 靜脈屈張  手腳冰冷 補血活血等





藥材包感覺都是還不錯的藥草

然後邊泡腳就有一位師父在幫你做背部按摩囉

也開始跟他培養感覺

因為等等也就是要移駕過去舒適的沙發區

也是這位同樣的師傅開始進行正式的腳底按摩喔


沙發區

有相當舒適的躺椅

就由我的按摩師幫我開始按摩腳底


我是說我要輕一點~怕痛啊!!!


中間也補給了熱茶還有龜苓膏




邊被按摩的話

躺著也實在不方便吃

我是等到按摩都結束後

才拿去用餐區享用

龜苓膏口味還OK啦

因為是送的

本身對他沒有期待很高  嘿嘿




這是自行加價(好像100多元~忘記了XD)

單點的人蔘糯米雞盅

味道挺濃香的

還不錯吃!!!

 
 
@DATA :

 春不荖足湯養身行館
台中市中港路1段123號
04-2328-9888
營業時間:24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