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忠孝東路上的這家文慶雞


招牌大大的


應該有經過的人都會喵一下


也都會有點印象才對


這天是第一次來吃

印像蠻好的


下次還會想再來囉~~




店家很驕傲的 


在名片上印上這個字樣


道地正宗新加坡 美食!!!




菜單上可以選擇的菜色相當豐富





一入座

就去自取這個熱熱的香蘭茶~~喝起來有點清涼感

然後甜甜的  這是可以免費續杯的

我蠻愛他了   陸續喝了不少杯





以下就是美食記錄


今晚點的東西


自選小菜三枚





最愛的是這個  胭脂肉

看起來紅紅的是名字的由來

是吃冷的

味道是類似糖醋里基肉

甜甜的   ~~很入味下飯  好吃!!





香煎粉肝    
 




醃嫩薑皮蛋


桌上有這個辣椒沾醬


炒得很香~  沾食物更添美味



這家店最有名氣的

是這個海南雞飯


我們三個人來吃 是點半隻雞


其實一個人來的話  我看隔壁桌有人點單人份海南雞飯套餐

有好幾個小菜 還有一碗湯

雞肉部分220  腿肉部分250

我覺得相當經濟實惠

 







海南雞肉質相當鮮美


我覺得旁邊搭配的酸菜吃法堪稱一絕


吃下一塊油嫩海南雞+酸菜   

會想再扒一口雞油飯吃  絕配!!!







飯的部分  則是雞油 +醬油


淋在米飯上的吃法
 
 
另外我們也點了一些搭配菜色

酥皮豆腐


金銀蛋莧菜


綜合豬牛雞串

沙嗲口味的

道地濃郁的肉骨茶




比較清爽的魚片湯




最後我還很ㄍㄟ 掰的點了一個粉紅色的這個飲料


想試試看是不是跟我在新加坡喝的一樣


當初在新加坡最先注意到這飲料
 
是我有看到當地警察會提這樣一袋一袋粉紅色的飲料在喝啦




這甜美的飲料~其實是玫瑰奶露



口味果然跟我在新加坡喝的差不多~~   

位於熱情東南亞的新加坡也是一個很愛香料的國家阿!!!!


@DATA:

新加坡文慶雞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9-1號
02-27315522
10:30-21:30
訂貨滿600元方圓2公里內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