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肯先生
今年的第一個情人節帶我來吃D&C牛排大餐

之前吃過印象非常好




從麵包、前菜、湯品、主餐、甜點飲料等


除了美味外 精緻度也都好


整體的D&C商業午餐C/P非常高

到現在都還記得上次享用完

那種 一整個大爽快的滿足感





雖然已經知道整體變貴了

(以前是商午牛排1080 up 現在是1200 up)


但還是非常期待D&C即將帶給我們的情人節驚喜呢!!!!








我先到~~

等著肯先生


店家服務人員訓練有素

不僅服務態度佳 

這時候看我一個人 還跑來貼心問我要不要先上麵包呢!!!




我還是要等肯先生來一起吃麵包啦


所以服務人員


只先給我一杯水  我選的是口感細緻的氣泡水

搭配等等的牛排最棒了!!!





等肯先生到了  我們就來看菜單點菜囉~~~





main cousre menu


牛排區裡面 就是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價位最低  1200元

我就點了這個


然後肯先生說他想吃吃看另外一種肉

就點了美國Cedar牧場老饕牛排 2200元







第一份送上來的是  麵包

D&C 的麵包烤的超級熱呼呼

旁邊搭配的松露奶油 一抹上馬上就被融化了


麵包是可以再免費續加的喔~~

 

先來上前菜


 
無花果紅酒釀鴨肝派



這個好吃耶  意想不到的美味度有讓我驚艷


鴨肝本身的腥味  

都因為底下的麵包酥還有紅酒果凍 給溫潤掉了

我很喜歡這樣馥郁卻又清爽的味蕾





小花椰烤干貝


這也好吃

干貝食材本身新鮮  只是味道在外面就比較吃的到




接著是湯或沙拉二選一

我們都是點湯品!!




嗚嗚 上回來吃超喜愛

裏頭有兩大顆生蠔的生蠔濃湯 現在沒有供應了



這是南瓜濃湯  上頭的可愛泡泡是鮮奶油

不錯喝~~~ 







但這碗用咖啡杯盛裝的牛菌菇濃湯 


表現更出色


濃湯上層有綿密類似卡布奇諾的細緻奶泡

然後要用小湯匙一口一口喝 好有意思

這濃湯 口感香醇濃郁   風味獨具  

好好喝喔!!

 

 

 
 
 
重頭戲登場囉~~~


兩份鐵板牛排大餐上桌了!!!





這裡有一盤三種調味料提供搭牛排食用


茴香醬、鹽之花、芥末子醬




先來看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

份量不少 足足紮實的四大塊

搭配的小配菜是甜美蘆筍、很甜的洋蔥與馬鈴薯



肉質相當不錯

柔軟鮮嫩






再來看肯先生的

美國Cedar牧場老饕牛排

小配菜是現烤新鮮大蒜一顆





肉質非常棒

皮烤的略帶焦酥

反襯托肉質口感更柔軟細緻且鮮嫩無比

搭著烤大蒜吃更出色


這塊美國老饕牛排真的好好吃~~比我那塊更好吃啦~


只是肯先生覺得份量上比較少有點可惜

 







吃完牛排  真滿足


最後來看甜點





D&C 附餐飲料一點都不會因為有比晚餐便宜就馬虎一點



兩杯咖啡  我點卡布奇諾 他點美式





三種迷你小點心

有水準有好吃


不過我看出來他們已經夠迷你的馬卡龍有縮水喔


這比上次來吃的尺寸在略小一點了!!!!

 





除此之外還有精緻度破表的附餐甜點


我有拍到最新的甜品菜單












這款甜羅勒草莓湯  


名字與美味度都讓我驚喜

好好吃阿~~~~


上面黑色的是竹炭餅  

可以搭配下方香氣十足的紅色草莓湯或是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最有特色的是  草莓湯裡還有甜蘿勒果凍

好有創意的一道美味甜品  讓我難以忘懷阿~~





另外一份甜品

選的是現烤巧克力舒芙蕾




舒芙蕾就是非常經典標準的法式作法

濃濃的巧克力 帶著巧克力醬與舒芙蕾綿密的口感  

好好吃~~


最特別的是旁邊搭配的是焦糖培根冰淇淋


一口巧克力舒芙蕾  搭配鹹甜鹹甜的冰淇淋口感

這道甜品也是沒有意外的  驚奇特別又好吃


出賣一下 


肯先生 吃得好爽~~~heheh



情人節快樂囉~~~




@DATA:

 Danny
 & Company大安店  
    台北市四維路52巷33號
    02-27059911
    商業午餐 週一至周五 12:00-1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