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來怡亨酒店時
就對酒店老闆那獨到的藝術收藏眼光 印象深刻
 
怡亨不是只有精品潮味而已喔
一樓大廳放了不少國際藝術大師的作品
 
每一件獨一無二、來自全世界當代藝術大師的真跡
 
包括安迪沃荷、尹俊、李山、高孝午的作品等等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是在這裡竟然還可以不用門票
就能欣賞到西班牙達利大師的擺設呢!!
 
 
 
 
首先 怡亨酒店大門前就有藝術品可以欣賞
 
這是北京著名的雕塑家高孝午先生的作品
 
“我們這一代”系列裏面的“OH YEAH”

充滿後現代主義風格的誇張創作 巨型腳掌 還真有趣哩!
 
 
 
 
 
喜愛藝術精品風格的我
也頗愛這家酒店的裝潢與設計
奢華水晶燈、天鵝絨貴妃椅
一整個就是夢幻的美麗
在怡亨裡


隨處可見價值不菲的珍貴藝術品


這都是老闆私人的精心收藏阿




高孝午的作品「標準時代」

鞠躬迎接客人的大駕光臨







怡亨酒店的鎮店之寶

就屬一樓大廳電梯兩旁

重達一噸的達利大師的金色巨型雕塑

價值高達5000萬台幣

也是酒店裡頭最貴的收藏




下午茶

是在一樓享用


以前是自家酒店的LOUNGE餐廳


現在則已經外包給BELLINI CAFFE經營





餐廳用餐的空間  也沒有閒著


客人可以一邊近距離的欣賞大師藝術


也可以一邊享用美食  感覺很棒啊~~~




宛如紫色泡泡的水晶燈   氣派又可愛的坐鎮大廳











白白胖胖的新唐人豐滿圓潤的體型,柳葉眉,單鳳眼,櫻桃小嘴  

都是高孝午作品的特色



這尊圓圓胖胖的雕像是【城市夢想】作品


誇張伸展20根手指



是借用ok的好兆頭!





這尊放在電梯旁的雕塑 我就不知道是誰的作品

只知道它叫做【舞蹈者】







個人挺喜歡

吧台後方這幅是筆調粉嫩又滑稽

帶著音樂氣質的畫作


他是大陸藝術家賈剛作品《我的黑夜,比你的白天美麗》









現在是下午茶時間


有人在現場鋼琴演奏


特別喜愛聽現場表演活跳跳的音符    好幸福喔~~


 
這次來~~藝術品展出項目  略有變動與調整


像這尊小豬辣妹上次來就沒看過









他的表情做得既逗趣又細緻


越看越好笑啦~~~一定要跟他來一張比美  哈哈












光是這些難得一見的藝術品

就夠我high的了~~


到處走走看看  拍了不少照片



差點忘記  座位後方這幅真跡油畫



這枚畫中盡情跳舞的藍衣女子 

筆觸活潑用色細緻卻又大膽 

我能感受到創作者想要表達的熱情奔放






我們的BELLINI CAFFE雙人下午茶菜單


其實也不是非得點 比較貴的1160元套餐


服務人員也有問我們可以選個人份的320元套餐呢
 




義大利礦泉水  水資一個人+50元


 
飲料先上了


美式咖啡是可以無限續杯的(這點很棒~)


另外點的一壺茶是皇家蘋果茶


搭配外國traveller雜誌可以看

還真搭我連續假期想度假的FU哩 
 
由於是BELLINI 經營


他們家最有名的  就是披薩與麵包類囉~~


在下午茶餐點送上來以前


先是送上了一份窯烤起司披薩~~皮薄薄脆脆的蠻好吃的




重點送來了~~~豐盛的三層下午茶



義大利胖軟火腿佛卡夏

麵包部分挺出色









開胃小點~~


其中兩道菜單上的名字讓我跟實際送上來的東西連結不起來


和風照燒牛肉丸??現流時魚握壽司??哪樣是哪個阿?



姑且不討論這個  玻璃杯裡的鮭魚沙拉很好吃


哈密瓜搭配火腿起司也很特別


鵝肝魚子醬麵包就普通


蛋糕裏頭


草莓卡士達千層派  最引起我興趣

以我吃過不少下午茶與甜點的口味來評比


今天這趟下午茶

整體美味度  我覺得是還OK啦


我覺得最好吃的部分  還是窯烤披薩  哈




整體來說 餐點內容有些好吃(窯烤披薩、鮭魚沙拉、草莓千層蛋糕) 

有些不錯(鮮蝦沙拉、哈密瓜火腿、提拉米蘇、巧克力蛋糕)  

有些就普通(胖軟火腿佛卡夏、鵝肝魚子麵包)




所以整體就給''還可以一吃''的分數囉~~



但是酒店的氣派  裝潢的氣質  還有藝術價值  就是一百分囉~~
 
@DATA:

怡亨酒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02-27002088
下午茶可訂位14:3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