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帶我去松山菸廠旁的好滴咖啡


結果一到現場

生意超好的


在平日  光是我們前面等了四組人馬


就花了一個多小時時間
(更不用說假日想來吃了!!)






店內採取半自助式


 會有人過來點餐


但點完餐後要先去結帳


所有餐點都不收服務費


可是有90分鐘用餐時間限制







店的後方有這個超滿氧氣的地方

一個玻璃露天空間

天氣好的時候 會有陽光灑進來




其他地區  就是洋溢著木頭味





水杯與餐具

也是自助的喔




 
 
 




我弟說

來這裡要點可拿滋


他點的是 提拉米蘇口味


我看隔壁女生點了新鮮草莓的可拿滋


聽說可拿滋是限量供應的!!!



可拿滋200元  長的像甜甜圈

其實並不是喔


吃起來帶點起酥派一層一層的口感

甜中帶著一絲絲鹹的味道

 
搭配旁邊的黑咖啡淋醬 還有香草冰淇淋一起享用

不錯吃呢!!



飲料部分


我的好滴 鮮果汁  140元


我喝起來有葡萄汁 奇異果汁 ..等等

對於會想要加入葡萄為主打的果汁 我覺得很有誠意


好喝喔~~





我弟的抹茶歐蕾130元


濃郁的日式抹茶風味


很safe的味道!!!



撇除等太久位子的缺點

論價位論口味

還挺不錯的一家店啦!!



最後奉送兩張松菸的夜景美照

給大家欣賞!!!

 
 
 



@DATA:

好滴咖啡 Drip Cafe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02-2764-8181
週一~週日 11:30~22:00
付現,無刷卡服務,可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