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盒可愛的餅乾


嚴格說起來是肯先生無私的送給我


因為這是他同事送給他的禮物


我一看到就愛上了  


因為淡粉色系包裝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一直很想要趕快把裡面餅乾吃完


然後鐵盒給我裝飾品這樣XD  哈哈









餅乾鐵盒一打開


可愛的手繪圖案  讓手工餅乾口味一目了然 GOOD JOB!!!


總共有這些風味~~一盒是350元
伯爵紅茶 / 日式抹茶 / 香草 / 巧克力椰子 / 覆盆子鬆塔 / 巧克力薄燒夾心 / 布蕾特 / 法式杏仁酥







我本來以為是我吃過

的新竹人氣團購餅乾~~RT


以前也收過一盒  因為包裝與裡頭的小餅乾風格實在長太像了阿~~


 

這盒就是新竹的RT餅乾 ~~


有沒有  真的很像對吧!!!


他們自己公司也是把他簡稱  PF喔~~ 

 



 



原來  這是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


公司名稱叫做富林園洋果子




難怪品質很有水準  法式精緻風味  好好吃





裡頭我最推薦法式杏仁酥  還有覆盆子鬆塔

好好吃喔~~


下午搭配一壺熱紅茶  或是一杯黑咖啡  最棒了!!!







@petit foret官網&介紹

http://www.pfcooki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