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Les Nereides推出芭蕾舞娃娃  大受歡迎後


我也被這個牌子給吸引  愛上了!!!!



我想Les Nereides對許多女孩而言


不僅僅只是飾品而已  更是精美的藝術品呢!!!






 Les Nereides的小姐明顯都是有受過良好教育訓練


不僅人親切  會細心與顧客介紹商品


而不會有勢利眼的狀況出現

讓人逛起來心情特別好

也會心甘情願掏出錢錢來買單啦!!!!





我自己有那麼一些些的戰利品 

也真要謝謝肯先生的贊助阿 !!!





最經典的芭蕾舞娃娃系列


最喜歡它的優雅~~

 


今天來分享2014秋冬Les Nereides針對VIP的新品發表會現場囉~~



主題是野玫瑰 傳奇!!!






紙雕藝術的夢幻城堡




這天 VIP 與VVIP都有折扣優惠呢!!!
在這裡也認識不少 熱愛Les Nereides的同好


大家都好親切阿

一起在櫃台前  討論自己喜歡的款式  

還有分享最喜歡的搭配方式





 



現場甜美的小點心~~~

長相很迷人


 


 

每季的 Les Nereides都會推出

新的花卉或植物 小動物的設計

像這季就有新的罌粟花  還有 粉紅小果子  蝸牛 等

超可愛的


我自己則是喜歡之前就有推出的小松果




狗狗的動物系列

繽紛色塊 創造出 Les Nereides的另外風格



本季新的戒指  設計款


有粉紅寶石  小鳥兒 小松果  小葉片

好喜翻~~






 Les Nereides真的不能常逛耶~~~


一逛逛就會不小心著迷了!!!!
 
 
 
 
 
(2015.4.4 更新)
 
現在有推出禮盒包裝 +50元就可以享有喔~
 
 
犒賞辛苦工作的我~謝謝肯先生阿!!!

 

新推出的以白色為底芭蕾舞伶

裙腰的地方帶著粉色渲染~超美的

 

敦南店的五折專區~~好划算的三色瑾耳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