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首爾的人

應該不會反對 

我說台北美食絕對比韓國多元性且豐富這件事情

韓國吃的餐廳 真的沒有台北熱鬧


但是
韓國人不知道為什麼?
路上雖然沒這麼多餐廳 
但卻特別熱愛咖啡館這件事情


若你走在具有歐洲浪漫決美風情的三清洞
在街上看到最多的就是咖啡館囉~~

以下來回憶一下我在首爾的咖啡小日子








三清洞的DOOROO咖啡






 
 明洞服飾品牌  POLE243 Cafe

 





Market O Cafe

693985



首爾很容易見到連鎖店Caffe Bene咖啡館

當時在首爾覺得它太常見到

反而都沒走進去喝過一杯咖啡




前面鋪陳了一大堆  (哈哈)

就是要來分享我的第一次Caffe Bene初體驗啦

(結果竟然是在台灣 哈哈)





 










整個空間非常的韓國風


就是那種在首爾的咖啡館

最容易看到的天花板木頭材質裝潢


別有一種獨特的自然文青感





韓國咖啡館裡頭  它們最喜歡有的菜色

花式刨冰  還有  鬆餅






牆上的幻燈片  不斷播放著代言人張根碩的照片

哈韓族快來阿~~









小歐洲街頭風景







 

 


吃飽飯後我們才來

平日晚上  大概八點以後咖啡館的人潮就漸漸多了

但還沒有到滿坐的地步




韓國的咖啡 味道是類似日本咖啡那種溫潤感

鮮奶味很香

少了酸澀苦味與濃厚力道

是我蠻喜歡的







韓國鬆餅


很好吃耶~~裡面是菠蘿麵包質感

包著巧克力粒

加熱後會緩緩融化  

香噴噴又濃郁





 

推薦的莓果口味刨冰

本來我想說這種刨冰是能多好吃

結果出乎我意料  還挺好吃的




上面灑著藍莓與覆盆子果醬

不酸  是濃郁的甜香

刨冰除了果醬外  還有一球優格口味的冰淇淋

但又沒有優格的酸

反而是帶點輕煉乳般的風味

所以搭配起來特別清爽又好吃!!!



會涮嘴喔~~

 

 

 @DATA:

Caffe' ben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8號

(忠孝敦化站  明曜百貨後面巷子 )
02 2711 9906 
08:30-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