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吃下午茶

遠東飯店的馬可波羅酒廊

我還是第一次來呢~~
 



位於38層樓的馬可波羅酒廊

相當特別

最出名的就是他們的高空美景了!!

先用他們官網的照片暖場一下!!!!


 
餐廳門口  有著一朵朵的玻璃玫瑰花  相當精緻美麗

 


一入門  就看到漂亮的半圓型玻璃屋

太美啦~~


 


 
 

下午茶時段是有時間限制的

晚上這裡  燈光一昏暗  就搖身變成酒吧囉~~
 

 
 


今天天氣大好  晴空萬里的

更襯托38層樓高空美景的乾淨澄澈



坐在位子上   一仰頭  

 

也能看到101大樓的反射呢!!!





這時候來
 
剛好是採取下午茶吃到飽的形式

現場提供自助吧  讓我們自己去拿這樣子!!



因為我提早到了

這時候工作人員正在進行點心的擺設

還有些點心沒上架


等工作人員擺設好 

前往取餐囉~~

 

有分為鹹點與甜點 

 

食物部分  我覺得還OK啦~~


飯店水準不會太差  但精緻度我覺得可以加強

 

 


 


 




 
甜點區就比較特別一點


因為是耶誕期間限定

所以有推出耶誕餅乾 耶誕水果蛋糕 之類的甜點


口味與精緻度上 我覺得比鹹點出色~~


 


 


 






上一檔遠東與嬌蘭合作的小黑裙下午茶

 
有留下來一些限定款甜點


超可愛的造型餅乾吼!!!




結帳時送的嬌蘭禮物包~~

裏頭有試管香水  

還有精華液試用品


 


偶而來一趟這樣子的無敵高空view+午茶之旅


感覺很愜意耶~~


謝謝Sherry囉~~~
 
祝你們在美國的一切一切順順利利阿!!



 




@DATA:
遠東飯店馬可波羅酒廊

02- 2378 8888 分機5952

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樓

週一至週四: 
下午2時30分至凌晨1時 (下午茶為2:30pm至5pm) 

週五至週日: 
上午 11 時 30 分至凌晨 1 時(下午茶為2:30pm至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