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過一禮莊園的喜餅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他們手工餅乾的好味道
 
說好一定要安排個時間來試吃~~
 
原先聽說他們在中山北路上的旗艦店
 
已經收掉了~~所以現在試吃喜餅就要到


位於南京東路捷運站的六福皇宮裡面去囉~~




這次在六福皇宮的Elite Concept花坊 試吃喜餅

整體給我的感覺與氛圍我就覺得挺優的







Elite標榜一站式服務

空間相當寬敞

所以除了喜餅

還有花藝~婚禮布置~婚禮甜點小物等服務








現場試吃服務也是相當棒~~

我們在一個獨立包廂裡試吃

店方提供熱茶搭配餅乾~~很舒適呢!!!


 












 

 

禮盒內層的擺法 可以自由搭配  相當彈性呢!!!




他們家有名的就是手工餅乾~~

又以堅果類最受好評

我大推他們家的堅果類餅乾喔~~


起司條還有那雷多燒果子也都不錯!!!











用料好紮實的  黑糖榛果燒~~美味





從去年開始

店家開始加入了小香檳的選項

也可以在禮盒裡頭擺入 送給賓客

我覺得還挺特別的喔~~~


 

除此之外


店家還有很可愛~~婚禮小物的小點心







 



這次的試吃服務

我個人還挺滿意的~~

從喜餅美味度 還有試吃服務來說

CP值我覺得不錯


吃不完的餅乾 就讓我們帶回去給長輩吃吃看


長輩也都說好吃喔~~~


喜餅試吃服務   建議最好都先預約啦~~

以免衝到現場 沒有人提供最好的服務  

也挺尷尬的阿~~



@DATA:

Elite Concept  喜餅試吃
The Westin Taipei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02-35183005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