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旁朋友推薦洗臉機不錯用


現場體驗後


另一方面也難敵Aria 新推出的優雅粉紅色魅力


不小心給敗了下去!!!


 

 




現在就來分享開箱後的心得囉!!!









第一次接觸洗臉機


除了機子的型號有不同


刷頭也分了好幾種~~

例如    健康肌  油性肌  敏感肌 等等  

就連術後的朋友也可以挑選術後肌專用的刷頭  










我是買整組

最新的ARIA機種  裸色玫瑰


包含亮白保養品的組合~~



一整組都是粉膚色的~~實品相當優雅細緻  好美阿!!!

 

開箱囉~~~











其實本來對他們的產品沒什麼興趣

只想單買機子就好

但抱持著現在買一整組比較划算  外加買整組有限量小禮

就一整個敗下去了






音波亮白潔顏組

音波亮白保濕晶露


音波亮白淡斑精華

 





 

 

這就是我說的限量潔顏組合


有多送一個油性肌膚專用刷頭


給肯先生用正好~~哈



Clarisonic洗臉機  強調是使用音波原理


以震動+流體力學方式  清除毛孔裡的髒東西


臉變乾淨了  後續的保養品 也會吸收得更好

讓臉龐光澤變的亮麗透明!!!!





image 

 

 

來說說我使用洗臉機的心得:


 

 

1.洗臉機使用起來什麼感覺?

我覺得挺舒服的,亮白刷頭相當柔軟

一點都沒有刺激感

使用洗臉機的過程相當享受

 





2.使用了洗臉機後肌膚覺得有什麼改變嗎?


洗了大概一個禮拜多,每次按照廠商建議使用60秒

覺得洗完臉後,肌膚摸起來都會比較細緻

我算是油性肌,有毛孔粗大問題,

平常有許多白頭粉刺

每次洗完澡白頭粉刺就會浮起我就會趁機清除,

但使用洗臉機後發現白頭粉刺少了一半以上

毛孔真的變乾淨了!!


 

 


3.洗臉機該怎麼充電呢?



洗臉機由於是整台做防水的

沒辦法把機子打開充電

而是採用很酷的感應式電池

就是把充電頭放在握把下方吸住  就可以充電囉!!!




分享一個我很蠢的故事給大家聽


這張照片中的充電方式是錯的

我剛開始一直以為單純將充電頭這樣子貼在上面就能把電充進去

而忽略了其實這樣子 電池無法整個平貼吸著  會有些不服貼




結果前幾天洗臉機就沒電了  我還以為壞掉了呢!!!

嚇了我好大一跳

 





ARIA有附底座  所以最正確的方式

要把充電線穿過底座  固定好

讓把手的感應電池端  能完整平貼整個吸住


才能完整的充電阿!!!



 

 


4.洗臉機怎麼搭配洗面乳使用?

可以選擇先將洗面乳搓泡 或 將洗面乳擠在刷頭上  再開洗臉機

ARIA有三段音波

可以按照需求做加強

洗臉機還可以搭配有清潔功能的敷膜使用

等敷膜時間到了  拿洗臉機將敷膜卸除

能讓清潔效果更加乘~~

 




目前Clarisonic 洗臉機的整體使用起來 

個人蠻喜歡的

對於像我這樣臉部容易出油  又天天上妝的肌膚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