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facebook發現這間婚紗工作室

價位相當平實

在網路上放的一些婚紗款式又有吸引我

就約來試穿婚紗了!!!





這家的婚紗品質  算是普通

造型款式卻還挺多樣的

尤其晚宴禮服很多種選擇

我覺得非常適合自助婚紗  還有拍婚紗照的需求

不少拍照效果很好的禮服呢!!!!



我挑選幾套我覺得不錯的出來!!





這件在裙子上灑滿了滿天星

好像仙履奇緣的 粉紅版喔~~




現場看覺得還好~~

回來看照片卻覺得挺不錯的






我熱愛這件的薰衣草~~





裙襬下面是紅色的大簍空~~





另外一件紅色的感覺




店裡面最有氣勢的一件白紗








覺得這件類白紗的晚禮服  相當的小清新~~

現在越看越可愛耶~~


背面也是我的菜~~好可愛阿!!!






這套我就還好~~



 

壓軸這件棉花糖球球

似乎是最近的流行款~~


拍照效果也太棒了吧~~我的天





 


今年真的就是盡情的享受試穿婚紗的過程阿~~~

其實試穿婚紗是非常開心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