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喔~~~


我不是很乖的新娘

分享這個婚宴喜帖


我完全沒有做功課


經由婚佈的介紹  就鎖定了他

也沒再看其他家了


 



所以這個只能算是分享  

雖然對於喜帖成品滿意度還算高

但因為沒有比較   

總覺得若我有時間我能找到更好的客製化喜帖呢!!




起先先上網看了不少公版的喜帖

有些還不錯呢!!

S__2236441.jpg

其實本來真的單純想說買現成的卡片就好

誤打誤撞

因為發現這家店的喜帖  公版與客製化價格差不多


公版的好處是,因為都是統一大量打版,紙材與樣式都會比較好
缺點就是,公版通常就是一貫樣式,賓客收到後的驚喜度與記憶度不明顯



客製化的好處是,因為是特別針對新人的需求下去製作,也絕對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喜帖,
賓客收到的驚喜感會很有感覺,缺點就是可能需要與廠商溝通一段時間,費力費時又花精神(若新人自己很有想法的話啦)
,還有在與公版相同價格下,紙材選用的會略差一點



無論如何

我們是選擇了要做客製化的喜帖


我本身的想法是 以我自己為例子

基於很多賓客收到喜帖通常都是對喜帖記憶度不深

拿來看婚宴地點的資訊後通常會把喜帖丟掉

我是比較想要設計成能讓賓客想要留下來收做紀念的喜帖喔~~





這家廠商的某幾款創意型喜帖挺活潑的

有吸引到我的眼球


下面的小丸子 是活動可以用手指頭轉動讓他去親花輪的喔~

當然這都可以換成新人的照片

S__2236426.jpg



卡通造型的喜帖也有

S__2236428.jpg

 

 

 

這是海賊王與Kitty的結合~~

S__2236427.jpg



最後選擇了這款

最尬意設計簡單大方

新人是立體設計的  

我覺得還挺不賴的呢!!

S__2236438.jpg


S__2236430.jpg





經過一番設計


原本是想要找看看能不能使用我們去澳門拍攝的大三巴牌坊元素


還有風景當背景


但最後排出來真的還是沒有這款背景是藍紅陵格出色




五線譜、音符、愛心 是我的點子

左邊logo是婚禮佈置就設計好的

帶著風格強烈

藍與紅撞色是浪漫歐洲風格的味道(代表巴黎啦 英倫啦)

S__2236423.jpg


S__2236424.jpg


成品出來了

不滿意的地方

就是這家廠商竟然沒有打樣耶~~

但後來想說真的也沒時間了 所以就沒有太過堅持打樣這件事


所以連帶影響

我覺得新人logo地方還有人物照片那邊的細節確認  

有點不太滿意就是了!!!不完美  有待加強啦!!

照片 022.jpg



大部分都是我們預期的樣子


想要呈現立體紙娃娃感覺

帶著活潑一點的氣氛


人物部分是印刷廠要再另外切割黏上去的

照片 017.jpg


照片 016.jpg



在七夕的夜晚

我跟肯先生的約會工作就是~~~

在家裡吃驚喜小蛋糕+練字  哈哈


趕快把熱騰騰的喜帖寄送到大家手中囉~~~~

照片 012.jpg

照片 021.jpg



朋友收到的反應也都不錯喔~~~


這樣我跟肯先生就很開心啦!!!!

照片 025.png

照片 026.png


若你問我這家廠商的客製化喜帖推不推

因為基於沒有比較所以無法判斷

但這家我的感覺是若沒有想法的人在這裡會辛苦些

因為他們的設計能力很普通

選用他們家客製喜帖的最好方式就是使用他們提供的樣版去做

不要做太多變化

或是比較適合自己大概已經知道想要怎麼做的新人朋友囉~~~




這次除了客製化喜帖我們有很用心在設計

還有找到一個相當實用的~~婚宴當天可以使用在宴會上的婚宴APP

這個就真的要等到婚宴結束後才能分享囉~~~敬請期待吧!!!

 

@DATA :

品王結婚商城婚顧

林小姐 02-25673259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3巷1號

13: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