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一定要先謝謝肯先生的厚愛


讓我擁有了這台我夢寐以求的美髮神器喔~~


啾咪!!!!!!!

2113.jpg


先來說一說


這隻EH-NA9x系列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到底是何方神聖??

出現在江蕙粉絲團上 還引起熱烈討論的神機!!!!!!


S__2990095.jpg



不得不讚嘆

剛入手的EH-NA97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真的超超超超級好用

 

他的訴求就是  快乾~護髮~水潤~直順



尤其是對於我這種  每天洗頭

然後每天都要花上好久時間在把頭髮吹乾這件事情的長髮族上




其實每天的吹髮時間對我來說挺痛苦的


我的頭髮因為長期染燙

又有自然捲~~髮質不是很好  相當毛躁

這個問題一直苦惱著我~~



每天的吹髮時間   吹髮前  我都已經很努力的使用護髮素 

還有吹頭髮會抹上護髮油了  ~~但狀況還是很難改善

油性頭皮的我~~又一定要每天洗頭

這樣子下來  我越來越不喜歡每天吹頭髮的時間

因為頭髮有越吹越糟糕的趨勢耶~~




真的要說 EH-NA9x系列 不匱是美髮界的神器阿~~


拯救了我!!!讓我每天的噩夢變成美夢了!!




照片 040.jpg


左邊是原本已經退色又糟透了的頭髮


右邊是隔天跑去染頭髮  

 

第二天洗頭後使用了EH-NA97~~~效果令人大滿意

cats.jpg

前面murmur了一大堆


正式進入主題喔~~



今年春天的東京之旅  差點心動敗下去的NA96

照片 758.jpg





在委託了多位去日本玩的朋友 依舊買不到貨的情況下

心一橫  就找代購了


我找的是專售專業相機的電器行

有現貨  下標  隔兩天就收到了  非常的迅速

(透過電器行購買電器的好處是終身保修~~
EH-NA97沒有提供日本以外的海外保固  但有問題可以請電器行幫忙送回去原廠維修)


照片 015.jpg



照片 002.jpg


EH-NA97/EH-CNA97不同點  差別在 EH-CNA 附送的吹嘴是與機身同一個顏色

我的是NA97 就是統一透明色的

照片 003.jpg



從一開始  我就打定要買桃紅色


沒有考慮其他色系  第一首選~~hot pink

 

照片 019.jpg



說明書上有寫到  這台是泰國製造

電壓100V  台灣是110V

台灣是可以使用的

照片 008.jpg


照片 039.jpg


像豬鼻子的吹嘴    中間強風  兩側弱風

加速了吹乾頭髮的力道

上面三個小洞  中間是奈米水離子 兩旁是礦物負離子的出口

8456.jpg

 

照片 006.jpg

 

 



國際原廠EH-NA97功能介紹


與NA96相比的新功能增加~~


主要是握把端多新增了『特殊靜電功能』,可讓礦物負離子與奈米離子產生反­應,在吹髮的同時避免頭髮糾結在一起。


*國際牌原廠EH-NA97介紹

http://panasonic.jp/hair/products/EH-NA97/




33.jpg



其他有效讓頭髮對抗紫外線侵害(抗UV)、以及智慧冷熱風交替模式、皮膚模式、頭皮模式...等功能


都與 Panasonic 目前的 EH-NA96 一樣,然外觀及操控面板有大大的調整了一些。

照片 021.jpg


照片 007.jpg

 




相當人性化的模式~~

剛洗完澡出來  

我都是先使用[skin ]水離子冷風吹乾臉部肌膚

再使用[HOT]熱風快速吹乾溼答答的秀髮  

HOT是「智能熱風模式」
 
可對應室溫調節熱風溫度在較熱環境下
 

吹出來的風就不會那麼熱,最適合在夏天吹頭髮時使用,不用擔心吹到汗流浹背

 



吹到六七分乾  會搭配[SCALP] 溫風頭皮吹乾模式  


等到頭髮吹得差不多半乾
接著[HOT COLD]冷熱風 交替吹起來好舒服喔

照片 026.jpg


平常自然捲的我

一定會有把頭髮吹直的步驟  最後頭髮六七分乾 

搭配圓鬃梳 將頭髮拉直~~~



但我發現  這台吹風機 其實相當神奇 


神奇到我覺得只要從頭到尾好好的將吹風機風口由上往下吹  

頭髮就相當柔順不毛躁

可以省略以前圓鬃梳拉直頭髮這一個步驟了阿~~~


原廠官網上的奈米水離子吹髮原理~~~我只能說 是真的阿!!!

86541.jpg

希望我的髮質永遠都不要再變回去左邊那樣了><

cats.jpg


另外  EH-NA97尺寸  是可以折疊起來的


收納我覺得算方便

我平常就把他放在這個抽屜裡
照片 036.jpg


S__3284999.jpg

 


有了他  我覺得我的世界  

變彩色的感覺  ~~~不誇張喔~~

 

每次吹玩都覺得自己好像換了一頂頭髮

 

不僅很快吹乾頭髮

 

還讓頭髮澎潤~不毛躁~也增加了直順程度


EH-NA97系列(聽說NA95  NA96就好用啦~~)

貴桑桑  ~~~但我覺得以下族群可以買啦


長髮飄逸者~頭髮毛燥者~常染燙秀髮者

 

但官網有寫以下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  因為使用後可能覺得差異不大

(捲髮)

(大捲髮)
(近期有燙直約3-4個月以內)
(短髮)
(本身髮質超好)

S__2990086.jpg


S__2998274.jpg
 

我記得我也看過有人標榜  使用這台吹髮神器

基本上不太需要護髮霜  潤絲了


這幾天使用的期間   我也故意都不使用護髮霜


結果吹整出來的髮質果然好到不行~~~



有了EH-NA97  我現在洗頭吹頭髮就盡量不使用護髮霜  護髮油  圓鬃梳了 

照片 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