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 最近去吃還不錯的一家店

位於民生社區的花家食堂

我們是在星期日中午來的

在開店前就提早到了

還是要排隊一下子  等待第一輪的用餐時間


這家店 雖然說是家庭料理

但是用餐環境相當新穎乾淨

木頭氛圍又讓人有溫馨的感覺


                            


最推薦他們家的定食

份量多~小菜好吃

白飯是使用宜蘭的稻鴨米

吃起來跟日本餐廳常吃到的越光米一樣香Q美味!!



單點的炸雞~~好吃   份量又多

好像是60元  我覺得很超值


香煎鹽麴雞腿排 320元

        


好大一隻雞腿排(香噴噴又入味)

胡麻醬沙拉(味香又清爽)

幾種小菜也都還不錯(真的很有日本家庭料理的風味)

味噌湯(是帶點酒香的日本味噌)


                                            



薑汁燒香草豬 320元

肉片的份量也是挺足的

這道的味道吃起來甜甜的

口味也算重口味 很下飯



北海道帆立貝鮮蝦湯咖哩  350元

店家標榜味自慢的一道


湯咖哩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挺濃郁的~~

但是怎麼跟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湯咖哩罐頭味道相似度很高阿??



這道湯咖哩   我覺的是比較溫潤的風味

不是我在北海道吃到的嗆辣口感

我覺得他們的辛香料味道可以再加重一點


與坊間連鎖定食的味道比起來

花家食堂的味道真的較偏日本

屬於濃濃的日本味

甚至會覺得好像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一家店的感覺呢!!!


果然日本人開的店真的是不一樣啦!!!

推薦花家食堂~~推薦他們家帶著濃濃家庭感覺的定食料理

下次再來吃囉!!!



@DATA:

花家食堂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37號

02 2760 3090

11:30–14:30,18: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