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Yours Bridal Dress是有次無意間在網路上

看到Vannesa本人在他的個人粉絲專業介紹的婚紗工作室

覺得婚紗好像還挺精緻的就約了時間前往試穿

也算是我第一家去試穿挑選喜宴禮服的地方

算一算為了婚禮上

我也是精挑細選了試穿了好幾家婚紗店喔

中間歷經下定了其他家婚紗公司  又退掉的窘境

終於塵埃落定的最終選擇~~yours bridal 




在挑選婚紗階段在yours bridal 也試了不少禮服

有興趣看其他款的朋友可以看這篇

http://bola1214.pixnet.net/blog/post/60617263


他們家的衣服  我推崇的地方

是華麗卻又不浮誇  走優雅氣質路線

由於工作室2014年底剛成立

所以禮服都相當新穎!!

他們也不斷地在設計推出新的婚紗禮服!!



IMG_4372.JPG



對於我的宴客禮服

整體還算挺喜愛的 

平常有在接婚攝的表弟有稱讚

他說他看過這麼多婚紗 覺得我的婚紗非常特別

每一款都做的精緻優雅呢!!!



1.文定儀式~~紅色絲綢卡肩禮服


這件緞面質感挺好的

原本第一次試穿我是試了寶藍色的同款禮服

光澤感更強烈~~每一個角度折射出來的都不一樣

後來因為文定儀式的考量  所以選了同款的紅色 也是很不錯


新秘幫我搭配時尚造型 還挺合拍的呢

跟一般新娘子常做的好媳婦頭不太一樣







第二套  宮廷古典風Aline白紗


這套就是我的進場白紗~~當初就是喜歡她的典雅氣質

也很喜歡美背的設計 

可惜 當天我忘記了  選擇用了長頭紗 一整個都遮住了~~



                                                         



                                                           




第三套  第一次進場 蕾絲美人魚藍魚尾

這套也是我的敬酒禮服

整體上我的禮服都是走保守的優雅路線

所以故意挑這套露出很多肌膚的美人魚魚尾

這套真的很襯身材耶!!



唯一的小缺點  裙擺偏長~~

敬酒走路的時候要很小心





最後一套 粉膚色亮珠禮服

這套真的非常優雅~~走低調奢華的大亨小傳風

                                               

細節做得相當漂亮

還有搭配金色腰帶喔


婚宴當天的造型

新秘幫我選了同樣粉膚色的羽毛做搭配

真的很有大亨小傳風

最後這個ending cut超美的

有把這套禮服的完美優雅展現出來!!

IMG_6017

分享完我的宴客禮服囉~~~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