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肯先生帶我來吃生日大餐

還有驚喜的秘密大禮物(開心)

這次是選定了咪妞賢伉儷推薦的信義誠品Just Grill牛排館


吃過後真的蠻推的~~~

平日的商業午餐CP值好高喔!!!




座位後方可以直接眺望101美景








另外加點的義大利氣泡水


                                                                               

                                                                           我要推薦的是  商業午餐

點選主餐 就可以享有高品質的生菜沙拉吧

Haggan Daze冰淇淋 自助取用 

最重要的是牛排好好吃阿!!!


晶華酒店的Robin's 牛排館 

也是有像這樣新鮮好吃的沙拉吧

看來晶華酒店的強項之一  是好吃生菜吧阿~~



大部分都是優質的蔬菜+水果

例如新鮮金針~玉米筍~蕨菜~超甜紫地瓜~

也有少數熟食類 例如今天看到涼拌海鮮  煙燻鮭魚等等

我好愛這個生菜沙拉吧喔~~~



肯先生加點給我喝的  卡布奇諾蘑菇濃湯

濃湯把料都磨的細細的

喝的時候不需要湯匙  直接喝就行了!!

非常好喝!!



我跟肯先生的牛排

他點爐烤牛排  8盎司  880元

我點36小時舒肥牛小排 5盎司 1080元

然後加價700元享有半隻波士頓龍蝦 

                                             

在吃完好幾輪蔬菜後~~

主菜送上來囉


Just Grill的廣告活招牌

超級巨大的現磨胡椒罐




肯先生的爐烤牛排

夠大的8盎司份量

三分熟看起來很恐怖

但其實沒有整片都是這樣子啦~~

我覺得鮮嫩度剛好~~非常好吃!!!



36小時舒肥牛小排 與加價的波士頓龍蝦

牛小排也是不遑多讓的好吃耶~~~


今天點的牛排都沒有地雷  感覺真好!!!


當然波士頓龍蝦也不錯  但個人還是會大推牛排的!!!




餐廳準備的貼心小蛋糕

許下我的生日願望

希望能夠趕快美夢成真阿!!!









整體吃下來

我跟肯先生對Just Grill的感覺非常好

挺推薦的!!!


通常媒體說好吃 或人家風評很好的

吃過後都會難免有多少失望感

但Just Grill是最近少數

讓我一吃就中的高檔牛排店了~~



@DATA:

Just Grill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信義誠品6樓)

02-87866099

11:00-15:3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