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住在這間皇冠麗晶酒店

行程上的安排我們是要來這間吃晚餐+體驗娛樂設施 

原本不抱什麼期待

但可能就是因為期待低低的

所以感覺超出預期囉~~~~

 

先說說在這裡吃的Buffet晚餐  

亞洲風料理蠻多的 

現在印象比較深刻的有日本料理 例如壽司

也有港式 例如廣式燒肉(這個好吃大推)

現場有不錯的現榨果汁自行取用

整體而言  在這五天的行程裡  

這頓餐食的美味度還蠻不錯的

以下照片取自飯店官網!!!!

 

 

當然我最推的   還是宿霧市區標榜最高樓的皇冠麗晶酒店

那在優越無敵海景下的娛樂設施~~~

 

眾多娛樂設施中 有兩個很出名

一個是高空空中漫步  一個是空中軌車

綁上安全索在大樓外走 挑戰性太高

所以選了稍微溫和一點的空中軌車體驗!!!!

 

也開始進入此文的重點囉!!!!

 

位於高樓38樓的空中軌車 

圍繞著建築四周搭建

360度的視野  

看的到海 也看得到山景  真的好遼闊 

 

 

 

 

僅管嘴裡說很溫和  

實際乘坐以後

我還是覺得搭上這空中軌車也是很恐怖的捏!!!!

有看到嗎?

不只是超高空景色讓人腿軟的懼高感

還有軌道車的椅子   是可以傾斜往下面看的啊!!!

我的媽阿!!!

 

我只能說  太恐怖了!!!

我全程眼睛都是閉著的

然後肯先生還一直手動

把椅子斜度調到最歪斜最驚悚的角度

真的是嚇得我不要不要的阿!!!

看著緊抓著左右兩旁扶杆的背影

應該能體會   

讓人眼睛不敢直視下方的恐懼阿!!!

 

 

接近傍晚時分的天空

變成好看浪漫的粉色系 ~~~真美!!!

真的很推薦這裡的宿霧夜景

有海景 山景  

一次360度  全都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