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龍潭吃了一家好吃的客家菜
名字很特別 三洽水古早味鄉村餐廳
 
三洽水  意指這附近有三條溪流
(南坑溪、大北坑溪及霄裡溪三條溪流)會合與此地
建造在紅磚木頭古厝裡的餐廳
位置也很特別
就在鄉村田地的旁邊
 
有不少媒體都報導過這家
美味度有一定水準
大家若有經過桃園龍潭一帶
想要找吃的
可以來這裡

推薦給大家囉!!
 
一走入餐廳裡面
一整個就是濃濃的古早客家味
 
最炫的是這個~~

清光緒慈禧皇太后匾額

太威了吧

我記得以前客家庄這邊盛產文人呢

這難道也是當時遺留下來的榮耀嗎?

 
在木造屋頂下用餐的感覺

好有FU阿~~ 


 



我們圓桌下的這盞燈

上面有不少人簽名

帶有濃濃人情味

這排的伴手

是給喜歡客家製品的朋友買的

他們家的桔子醬好吃

對我而言不會過酸


 
 
第一道送上來的是這個..
又香又美味的客家湯圓
 
厲害的功夫
就是把紅白湯圓先用蝦米 韭菜等炒過
吵得香噴噴 在煨湯
湯頭是讓整體好吃的關鍵


客家口味雞肉一盤

請記得沾上桔子醬油

真是人間美味
 
 香噴噴的紅燒鯽魚

連骨頭與刺都可以下肚呢



很嫩又不酸的桂竹筍



肥嫩滋滋的豬腳




鵝腸炒韭菜

我發現客家人好喜歡吃韭菜喔


其實我不太愛吃客家菜


但這家的菜讓我覺得連我都覺得好吃

這道客家小炒吵得很入味  香味與鹹度都條配得剛剛好



菜圃蛋~~
 
我其實不太愛客家菜那種愛加入酸
或是加入腸
或是加一堆韭菜的菜式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愛吃這些
但這家整體讓我還蠻喜歡的 
GOOD!!!
 
 
 
@DATA:
三洽水古早味鄉村餐廳
桃園縣龍潭鄉三和村14鄰60號
(03)4795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