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餐的口袋名單中
總不能老是找那種很熱門
要排隊  限制用餐時間
或是一定要幾個禮拜前就訂位的餐廳
 
 
也是要有幾家
不會趕人  食物不錯吃
一去就有位子的備案好去處阿~~
 
 
鼎王集團開的囍壺泡沫紅茶館
我覺得就是屬於這種友善餐廳
 
 
營業時間又晚
想來就來  
完全沒有不用怕現場找沒有位子的壓力
 
 
 
店內是以古色古香呈現
氣氛就像是另外一家春水堂一樣


 
 
 

 
 
 



好喜氣的名片
 
 
看一看菜單
我對這幾樣台式早午餐 非常有興趣
 
 
無奈晚上已經過了供應時間囉~~
 
我想吃的鹹粥也沒了XD
 是有這麼好賣嗎??
 
只好點店家另外的人氣招牌囉~~
肉麻細麵 套餐
還附上一碗湯  還有小菜
 
 
 


肉麻細麵  很香噴噴

醬汁是麻醬與肉燥的調和板

好吃!!
 
 
 
珍珠奶茶   是必點喔!!!
我是台灣人  
我以熱愛喝珍珠奶茶為傲 cccc
 
 
囍壺的珍珠奶茶也是傳統沖泡方式
 
以奶精粉下去沖泡的~~所以口感特別香
 
是跟鮮奶調製而成的珍珠奶茶完全不同的風味
 
 
 
 
 
 
其實有時候會很懷念這類的珍珠奶茶做法
 
是與另外一家我也很愛的珍珠奶茶店-50嵐
 
不一樣的口味
 
 
 
 
 
 
繼續點了一些小菜
口味與春水堂還挺雷同的
只是特色上略有差異
共通點是都還不錯吃
魯米血~~
 
 
 


滷三菇
 
炸的芋頭粿~~


打完收工囉~~
祝福大家這禮拜的工作順利又美好!!!
 
 
 
@DATA:
 
囍壺 台北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9號
02-2521-3359
星期一至四及星期日 09:00 ~23:00
星期五及六 09:00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