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流行素顏節目,從TVBS「女人我最大」到中天「康熙來了」、再到CHANNEL V「我愛黑澀會」,節目現場,女明星尖叫聲連連,一張張亮麗的臉龐,不敵卸妝油的威力,呈現出最原始的樣貌,卸妝之後狀況百百種,有人沒什麼差別,有人更顯清秀年輕,有人卻是前後判若兩人,這樣把美麗卸下,原形畢露的節目,卻出乎意料的大受歡迎,收視率居高不下,除了民眾的偷窺慾望作祟,我想願意上節目的女藝人,應該也是對自己的原始容貌深具信心,才敢上戰場吧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對化妝開始成癮,不化點妝出門,就好像把自己赤裸裸攤在陽光下,覺得渾身不自在,缺乏安全感,原來我也變成要靠化妝過日子的女孩啦,今天一時興起,也學人家玩起素顏自拍,有機會好好檢視自己素顏的樣子(怕怕中...),結果出乎我意料..,除了黑眼圈以外,其他地方倒還挺滿意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