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缇卡Chantecaille"是一個單價頗高,全年不打折的化妝保養品牌,由於偏高的單價以致於贏得"貴婦牌"的稱號,香缇卡有許多流傳好用的明星夢幻商品,其中最令我寵愛的是這款"未來肌膚粉底霜Future Skin Foundation",是我梳妝台前的夢幻逸品~

Chantecaille future skin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

單價--2500元

特色:不含任何油質成分,卻能持續的為肌膚帶來水分,能將濕度停留在肌膚內長達一整天,也因此可使妝效更持久,並提供抗氧化效果,防曬係數SPF10

功效:沒什麼遮蓋度,尤其適合皮膚底子不錯的裸妝美眉,其光折射成分能修飾肌膚,使其無瑕亮麗。獨特的配方能持續輸送水分進入皮膚,卻不使油脂分泌。無油脂配方能防止水分蒸發,並避免環境所帶來的氧化傷害。連續使用七天之後,可減少26%的皮脂分泌。

使用心得:不只是一罐化妝品,更是肌膚保養聖品,具有良好的保濕效果,總是能保持肌膚"不出油""透亮自然"的優點,單擦就能擁有讓肌膚容光煥發的好氣色,上妝後出油完全不脫妝浮粉,反而讓我的肌膚呈現自然的光彩,更愛它的"療效",連續使用幾天後,皮膚狀況真的好許多,讓我的肌膚呈現完美出色的境界,選擇chamomile自然的雛菊色號,偏白的自然系讓我天天上妝也不用擔心肌膚接觸底妝的傷害,這款厲害的嚇嚇叫的粉底霜,我想我會一直用下去

愛用明星代表:時尚名媛孫芸芸/辣媽藝人李蒨蓉

Chantecaille 粉底刷

單價-1350元

材質:合成尼龍纖維

作用:香缇卡粉底霜屬於質地濃稠的霜狀,因此使用海綿容易吸收過多粉底造成浪費,以這款專用粉底刷上粉底,可使粉底霜更好推勻上色,使妝效更服貼持久。

使用方法:以粉底刷沾取酌量粉底霜,輕輕來回刷於肌膚上直至顏色均勻為止,使用粉底刷完全不需手指去推,最後若想要底妝顏色更加均勻完美,可以指腹輕輕按壓臉部肌膚,使妝效更加明亮清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