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的一年過去了..回首2007年,12個月的日子裡,許多精采美好故事發生的同時,腦袋中無形的思緒變的更加精細複雜,我喜歡我的生活多采多姿,充滿正面向前衝的能量,期許2008年有更棒更活潑的成長!!

可愛小物篇~

*我的最愛KITTY滑鼠,蝴蝶結上還有眩光藍色燈一閃一閃對我眨眨眼,讓我超愛上網時光

*超可愛KITTY頭粉紅雨傘,打開後還有扶桑花圖案的驚喜

*Bling Bling安娜蘇風格皮夾,雖然很喜歡可是已經被我賣掉@@

*DIY毛毛晚宴包,走可愛路線

*可愛公主娃娃書籤--超粉嫩文具小禮

*萬聖節造型澎澎裙小筆--用這支筆寫字很有魔女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蝴蝶美好時光回憶篇

*帶家人去卡比索俄羅斯餐廳享用美味大餐,到零下-20度C冰窖喝伏特加

*萬聖節變裝秀,我是愛心+南瓜公主,哈~

可愛噘噘嘴,我是海島小英雄,哈哈~~~

*CHANEL白色logo牆面前裝氣質

*春天吶喊的FU特別high,令我懷念的濃濃海洋味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觀賞了很多創意公仔玩具

*平溪鐵道之旅,懷舊的味道

*曾文水庫,壯觀的水壩

*西子灣音樂節,充滿濃郁的南島風情

*日月潭深綠的湖水與超乾淨的藍天白雲令我印象深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懷念美食篇

*高雄美味--紅豆牛奶大王,台北吃不到的獨家吃法,讚啦~

*五彩水餃--豐富鮮美的內餡加上Q韌的外皮,每一種顏色都是一種口味

*2007超火紅的~鮮芋仙招牌綜合冰,最愛鮮草冰沙那個味

*烏來的冰溫泉蛋,外皮冰冰涼涼內餡香軟可口

*夢寐以求終於嘗到的Haggan-Daze巧克力鍋

*朋友帶回俄羅斯的巧克力,是克里姆林宮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