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我最愛的寶貝兔崽子--Q寶

生日--2003/5月 (已經五歲囉)

品種--獅子兔 (是最兇狠鬥猛的超MAN獅子兔勒)

性別--我是底迪 (誠徵女友中)

最愛--甜食 (其實是什麼都愛吃啦)

Q寶大事紀

  • 小時候的天使時期--3 months  old

        (那時小小隻的Q寶,被我們捧在手掌心上呢)

  

      (天阿,怎麼這麼可愛,好像絨毛娃娃喔)

  

  • 長大的惡魔時代

        (開始變成好吃兔,亂咬兔,搗蛋兔,天使光景不再)  ((((嘆))))

      

      (Q寶我-可是神氣十足的兔大爺喔,哈哈哈哈)

      (不過你這張怎麼好像發福到肉都擠出來了阿)

 

          

          (好啦,不管了,人家想咪一下了--睏)

            

            (這就是最愛我的姐姐,也是我最喜歡的姐姐)
          

最愛Q寶私房悄悄話

(雖然你總是頑皮搗蛋,常常裝做不認識你的可愛主人,我還是很高興能在五年前的高雄鳳山夜市裡,把你從那個粗魯的老闆手中,搶救回家,這些年,我的笑,我的淚,都有Q寶的陪伴,讓我擁有不寂寞的心情,還是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