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送的可愛小禮物,這心愛的隨身化妝包裝的很飽滿 ,裡頭有許多很好用的美麗法寶,別小看這些小東西,隨身攜帶著可以讓我充滿自信與安全感喔!!

包上的兩只別針來自於士林夜市的創意個性小店,精緻夢幻的風格別在深色化妝包上很match!

這是平常放在我化妝包的各式美物小道具,有眼影/眼線筆/護唇糕/唇蜜/粉餅/玫瑰保濕水/吸油面紙/小花眼藥水/小護士/香氛乳液/粉紅愛心隨身筆,還有去日本轉扭蛋得到的Q寶分身,裡頭裝的是髮夾!!

接下來從中選出我非常推薦的美妝小物,只介紹相當好用的喔!!

從眼線筆開始,首先我會在眼睛先畫上(1)make-up forever棕色,非常好畫防水,接著畫上(3)夜巴黎墨綠色加強色澤,最後再畫上(2)mac炫亮薄荷金,讓眼睛擁有bling bling的妝效

已經用了第二塊顏色的Kate眼影盤,這系列的Kate以藍/黑/紫/綠/紅等色變化出不同的煙燻色彩,讓我的雙眼更加有神!

特別大推這款強調Tattoo刺青效果的K-Palette眉筆,他不像一般眉筆畫出來的效果份量容易過重也不好控制,KP畫出來的是一絲ㄧ絲淡淡的顏色,可以一點點慢慢加重往上畫,讓眉毛妝效相當自然!

Albion艾倫比亞夏日雪膚粉餅,粉質很細也很保濕,就算脫妝也能脫的很自然!

在美華泰挖到的日本小寶貝Princess Feel,記得是269元的樣子(同樣的東西台隆要賣500多元),看起來很像一般香粉撲,其實卻是蜜粉餅,粉餅質地非常細緻,亮膚色中帶著隱約的晶粉,五顆星星大推啦!

再來介紹唇部產品,朋友送的資生堂心機美人唇部精華液,強調是擦在唇部的精華液,讓雙唇擦起來擁有淡淡自然暈粉的可愛!

繼續大推這款Stila唇蜜,不油膩的質地,呈現自然卻不失亮麗的唇效!

Benefit的灰姑娘魔法寶盒,不只造型小巧的可愛,裡面也有很多美妝寶貝,從左而右--**『紅粉菲菲唇頰露』---最喜歡輕點於嘴唇塑造自然紅櫻妝效,或是重疊點塗在雙頰上,不太掉色的濃郁玫瑰味道,我很喜歡,**『不只是唇蜜』---看起來豔藍實際上卻是透著淡淡藍螢光的清涼薄荷口味唇蜜,**掃黑眼霜---可快速消除眼部水腫,效果還蠻驚人的,**『零瑕疵底妝盤』---這款霜狀質地的粉底使用起來相當清爽,濕擦擁有不錯的遮暇力,但卻不顯的厚重,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Anna Sui#301,這款顏色現在已經斷貨,可愛粉嫩的娃娃紅與持久的妝效讓我更珍惜它了!

我會隨身攜帶Jurlique的玫瑰保濕水,要補妝時讓臉頰吃上一點,濃濃的玫瑰味道讓我的精氣神又活躍了起來!

會隨身攜帶點維多利亞秘密乳液,有香甜的草莓香水味,但嫌他太甜,加入一點白麝香乳液調味,味道變的相當溫柔甜美,這是從小瑜妹妹身上學來的招數,大家可以偷學起來喔!

我的生日禮物,愛心隨身筆,小巧體積放進化妝包裡剛剛好,化解了小蝴蝶許多次外出找不到筆的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