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立自主的OL們,最常有一個夢想:擁有一個居所,坪數不用大,可是要夠溫馨可愛,最好再來個粉紅蕾絲花邊與許多漂亮鮮花,哈!

在雪梨Paddington,這不是幻想,而是一個可愛的夢,因為他紮紮實實就出現在我眼前阿!

============================================================

 

這天,我是在先逛完海德公園監獄、聖瑪莉大教堂與海德公園後,才慢慢散步到這裡,起點要從海德公園邊緣的「Oxford Street」開始說起。

這裡有很多新潮的商店,包含書籍、古董和名家設計的服裝,也是雪梨夜生活的焦點,同時也是世界上最開放的城市之一,每月三月的第一個星期天,牛津街上都會舉辦盛大的同性戀嘉年華活動,成為雪梨的一項城市特色!

 

許多奇形怪狀的商店!

整間都是賣「道具」的,逛得我好害羞!

從Oxford Street已經開始出現維多利亞建築的影子!

連一個公共飲水台都可以美成這樣子!

有警衛正在駐守的漂亮法院Darlinghurst Court House!

接著步入派丁頓重要精華區!!

這裡的商店顯得更加藝術高檔!!

特別提一下這家旅行社,行銷的方式很特別:

1.自行挑選一張最能用以形容你理想旅遊經驗的明信片

2.與現場專業服務人員討論這趟旅遊的實現性

3.最後可將他們帶回家或寄給摯友

 

正式進入維多利亞風格的住宅區!!

這是早先英國人移民至雪梨的居所,現在被完整保留下來,而且還有不少居民住在這裡。

照片中的排屋以白色與粉紅色呈現!

各式各樣的特色都有!

這是比較粗獷的房子!

這是比較典雅的房子!

這是比較度假風的房子!

我最喜歡這間!

門前窄窄的,擁有鑄鐵花邊裝飾的陽台和一個巴掌大的小花園,恰似被蕾絲邊環繞著,艷紅色的小鐵門訴說著女孩經典可愛的夢。

維多利亞排房對細節相當重視!

而且每家陽台的風格都是不盡相同,獨一無二的!

 

走離了住宅區,這裡的商店仍維持美麗的維多莉亞風格!

就在此時,我意外得到一樣天上掉下來的驚喜!!

究竟是什麼呢?

下篇的澳洲遊記見囉!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