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丁頓的維多利亞住宅,在眼前精緻可愛的排列著,要是我住在這裡,每天都會很期待回到這優雅的家,並期待在這小屋裡從事各項居家活動,樂意在家當個奼女!

穿過了住宅區,接著進入這一條商店街。

話說現在的小蝴蝶已經走到一處冷門的非觀光景點,就在想著是否要按照原路慢慢摸回去的時候....

 

就是在這個轉角,發現到這條小街竟然有公車到Bondi Beach,這不就是之前也想去,但礙於時間問題的候選名單嗎?

 

所以接下來當然二話不說,直接殺去Bondi Beach囉!

公車站旁的超商與花店,利用等公車的時間進去逛了逛!

紅的精巧細緻,食物也能是藝術品。

紫的很漂亮的鳶尾花!

浪漫的紫色,淡淡的揮灑在小巧的花瓣上,一叢叢的、真美!

我就是從這裡搭上公車。

公車上的人還不少嘛?

路上風景美美的、還不賴!

看到燈塔,代表快到海邊囉!

牌上詳細說明雪梨海域擁有豐富魚種!

一提到Bondi Beach就等於是熱情雪梨的代名詞,可見Bondi有多紅,它也是衝浪好手青睞的一處好地方!

有名的Bondi Beach!

天空散下一絲絲夕陽雲彩,太陽準備要下山囉!

Bondi Park裡的紀念雕像。



從公園望過去的Bondi,以綠油油的草坪當作前景,與漂亮海域連接成一幅活潑的景色!

這時候的Bodni大街真的是沒有什麼人!

不過這裡跟Manly Beach一樣,看的到很多衝浪品牌,我在這裡買了兩雙havaianas夾腳拖,呵!

延伸閱讀:

 

浪漫可愛之我想住在這裡~派丁頓的散步地圖!! <有興趣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