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很用心,邀請眾多VIP前來品嘗2010年春夏彩妝新品,大家也一起來玩玩吧!

邀請卡!

四種彩妝主題!

一入場就有的貼心立可拍!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黑紙袋,裡頭有新聞稿、彩妝卡與新品DM!

搭配彩妝秀的小茶點是星巴克咖啡還有順成蛋糕!

 

 

 

 

彩妝秀豋場~~~~~~~~

 

 

由凱渥模特兒擔綱~~~~~~

 

低調貴族(光亮裸肌)

從維多利亞宮廷到法國皇宮,所有貴族少女與少年,都擁有最細緻完美的肌膚質感,為了打造這種蒼白、精緻、帶有含水光澤感的膚質,上妝,成為一種虔誠的儀式。

嬉彩民俗!(立體美頰)

自由的嬉皮風格,顏料滴進水裡的透亮色澤,輕潤色彩噴霧於臉龐上的甜美,用最輕盈的筆觸與技法,暈染唇色眼色,或是利用明亮混色做對比,呈現裸色的肌膚或眼睫毛!

自然遊牧(摩登眉廓)

是一種衝浪一整天也依舊時尚的況味,除了要呈現自然的奶油色肌膚,還要有男孩般樸實的古銅肌感,360度的裸脣,佇立於眼眸上的眉廓,重塑立體輪廓的定義!

暗黑民族(態度眼妝)

電影幕光之城的幕後彩妝團隊就是MAC,如吸血鬼般神秘,彷如地底下的黑暗民族,又似狂野的地下樂團,是一種叛逆的美,是線條,是流動的紋理,纏繞眉眼與唇角!

 

---------------------------------------------------------------------------------

 

最後由MAC首席KEVIN老師在台上替大家示範新品彩妝!

 

在台下的我們也蠢蠢欲動,終於,要輪到我們自己玩了!

 

TRY盤!

今天底妝什麼都沒有,就擦一個隔離霜就來了,我的眼睛下面好黑,真的有待修飾阿!

菜菜子的臉!

老師下台來,教我們如何畫出清透的好妝!

接下來輪到我自己玩了!

介紹幾樣我覺得還不錯的產品!

 

冰淇淋脣膏,左邊是裸唇,右邊是angle色,我愛右邊angle,擦起來相當自然又有氣色!

專業眼霜,咖啡因的質地,可立即消除眼部浮腫,平滑眼周、保溼潤澤、調理眼週細紋。

我覺得我好像艇需要的!

眉廓持色液,我還蠻喜歡這支筆的自然,雖然我每天都很懶沒畫眉毛!

自來水筆頭我很愛喔!

晶亮唇蜜,看起來很多亮片,實際擦在雙唇上的顏色卻相當柔和自然!

七手八腳的玩了這麼多樣,我發現我對彩妝真的是好不及格喔!哈哈!

 

人超親切的KEVIN老師,謝謝你今天教我化妝!

MAC的品牌經理!

可愛的伴手禮MAC小袋子!

裡頭有這罐魔幻星片,去夜店用最適合不過了,哈哈!

 

 

同場加映,SOGO的年節氣氛!

虎虎生豐小椅子!

復興館的小香!

香水罐櫥窗!

法雅客,他們也有賣日本看到的福袋,不過是情人節當天販售,限量50個!

我好喜歡的蝴蝶結小抱枕!

復興館的page one改成台隆手創館了!

 

看到覺得很好笑的小商品,給大家笑一笑!

洗米濾水器!哈哈哈!要笑笑過新年啦!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