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品花雕雞很有名,聽說吃法是從澳門傳過來的,住在台北這麼久我卻沒吃過~~~~

 

終於!今天總算是吃到了~~~~

 

 

位於吉林路的一品分店,生意相當好!

有一雙金品筷子裝飾在菜單上!

很推一品的芒果汁,芒果口感相當濃郁,又有果粒感!

先上一品沙蜆鍋,一整個超補神的湯頭,本來超愛睏的我喝完元氣都上來啦!

咕嚕咕嚕滾阿滾!沙蜆精華就一直被釋放在湯頭裡!

超大的沙蜆,完全不添加味精,只以黑胡椒子提味,歐歐歐,好鮮美喔!

 

我已經一整個愛上了,下次來一品還要點這個!

絲瓜炒鹹蛋,非常鹹香順口的配菜,這個我也推!

 

終於,終於,一品花雕雞要上桌囉~~~

 

就是這一鍋,就是這一鍋,等一下好幾樣食材就要從這裡煮出來喔!

開鍋囉!

 

第一鍋吃的是雞肉,所謂花雕雞,就是以花雕酒下去烹調出來的雞肉,香噴四溢的肉質,口感略重,超好吃!

 

煮的越久,越沒有酒香,起鍋後的雞肉有點像三杯雞,只是花雕雞風味比較單純。

年糕、大蔥、青椒與花雕雞一起搭配,葷素調和、雞肉彈Q,好好吃喔!

 

等雞肉吃的差不多了,就利用香噴噴的肉汁,拿來煮會把湯頭精華吸進去的鴻禧菇與豆皮!

最後是煮粗板條,這板條我也要大力稱讚一下,滑滑QQ、可口又有嚼感,硬是吸收了最後一滾的雞肉湯汁,好好吃喔!

 

最後附餐有很多口味的冰淇淋可供選擇!

 

順帶一提,吉林店的服務生都超親切超NICE的,在這裡用餐感覺相當舒服!

最後來張超口愛小雞問券給大家口愛一下啦!

 

DATA:

 台北市吉林路170號

     02-2521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