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在我生命裡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最感謝她的,莫過於從小媽咪給予我無限大的自由尺度,讓我能夠發揮自我,天馬行空探索世界,她帶給我的最大資產,就是及時的支持與鼓勵,從她嘴裡,我就像世界上最棒的小孩,總是讓犯錯跌倒的我,又能夠信心滿滿的爬起來,我的媽咪吃苦耐勞,傳統賢慧,會做漂亮的衣服,卻也具備了新穎前衛的特質,她會玩部落格,奇摩交友,甚至能夠獨自帶著行囊前往異國探險,這樣可愛又聰慧的媽媽,讓在保護傘底下的我,無憂無慮!!

走入社會,像是斷了奶的婴孩,沒有了媽咪的保護傘,才算真正開始面對自己的人生,從這時候起,受了傷不但要自己爬起來,還要能夠拍拍屁股,檢查自己為什麼跌倒,警惕下次如何的保護自己,兩年前,我也被推入這樣一個人生的重要啟程,經過社會與時間的焠鍊,心境的變化,就像青澀的蘋果汁,逐漸精粹為甜甜的蘋果蜜,回首心中的那把刀,好像也由鋒利逐漸磨成圓潤,雖然變的成熟,懂人情世故,卻也失去心中那份最珍貴的純真,現在的我,汲汲於所謂"前途",總是像個驍勇善戰的武士般勇往直前,但同時~我~是否也遺失了"回頭"的能力??

媽咪的這段文字與手繪,不禁使我熱淚盈框,除了感受到媽咪對我的用心與愛護,也提醒了我,過去擁有的記憶,不曾消失,未來的日子裡,檢視人生的同時,要加倍努力,這樣彌其珍貴的文字,將被收錄在我的部落格裡,成為經典珍藏,平常的我不善於表達對媽咪的思念與感恩,在這裡,我要~感~謝~媽~咪~I always be with you,世界等著我們一起走透透

(明天~是你的生日)

明天~~是你的生日~~

你忙著接受朋友的祝福~~

也開心的期待它的到來~~

知道嗎~~20幾年前的今天~~

你是如何的來到這個世界的~~

多少期盼的日子裡~~

對著腹中的你呢喃~~

寫著期待的卡片~~

感受著你的胎動~~

你的心跳~~

你情緒的波動~~

你讓我切割了少女與少婦的歲月~~

瞬間讓我成長與堅強~~

明天~~

祝你生日快樂~~

 

  • (明天~是你的生日~)摘錄於"雲淡風清"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qXW5dlCUFRkxefD6nlQO/article?mid=176&prev=177&next=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